close
2007/10/16
這一天...
是個重要的日子,
也就是...


我最愛愛愛的萌女僕─亞莓

四轉開放了啦!
爽欸!
只要是在遊戲中跟我見過的人都曉得
我最愛的角色就是咱們的萌亞莓!
剛開放那天
我...
花了230點...
((多花了30點?為啥咧?
很簡單
除了轉職捲之外
我還買了價值30點防毒面具(防卡斯托遺跡地下式的毒氣專用)
真的是...
果然點捲比GP捲好解多了=ˇ=
任務超簡單
遺跡地下室、遺跡上層汗貝樂梅西亞,一次就過
反而是卡查伊斯...
解了4次...
為什麼ㄋㄟ?
很簡單
斷線。
超囧欸!
而且是斷兩次!
另一次是失敗
最後...
好險有一位75等高等法師幫我解的!
感謝她
拿到法師4轉後...
再怎麼看
還是只有那個字
萌!
萌!
萌!
老天!
萌死人不償命不說
她的攻擊力真是強的讓人想罵髒話
好好好~
附贈一張給大家瞧瞧唄

看到沒有
這就是傳說中的雙噴嗎?((毆
兩位4轉法一起白3
不過順帶一題
白3比黑3強多了呦!
XD
(還是一樣,圖被切掉,若要看原圖請至我的相簿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