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昨天畫的

 

樂是琢畫的  然後那個很崩的梅子是我畫的

 

說實在我不大想放這張 不過為了佔版面來是丟上來了(遭巴

 

(是說顏色也是琢上的

 

 

拉、賽爺、樂、莓 →某B

 

萊、咪、愛 →琢

 

百合後當然要來朵薔薇潄漱口(何

 

 

這張羅納女僕是我畫的(心(何

 

不過距離現在已經有點久遠了(汗

 

旁邊本來有琢琢畫的東西 不過和三小無關所以撤掉(遭琢巴

 

 

更久以前的產物

 

不過現在看來我最喜歡的還是只有這張(汗

 

這張都是我畫的 XDDDDDD

 

拖稿不是自願的...時間實在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