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的事了
我風鍊
從解任務(MVP獎盃x10)拿到之後
就開始在衝...
記得有一段時間一直玩艾拉大陸5星
就為了拿彩球衝項鍊...
就這樣
一天衝,兩天衝
我可愛的風鍊也衝到+7了
沒想到...
一天
我一如往常的打玩艾5拿到彩球後
衝我那風鍊
當我按下強化紐時
過了幾秒...
"強化項鍊失敗,項鍊屬性消失並下降5階級"
...
當天...整個不爽

沒辦法...
我這個人就是天生運氣背
但是換個方向想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我...
花點買了一個光鍊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