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覺得好像很多人都沒看到 所以把這篇更名+置頂

 

唔.......

標題是因為摩亞魂爆發((?

好啦 別扯到其他地方去

直接入正題

嗯...

老實說...

最近有廢文重寫的考慮

嗯 是的 廢文

將之前寫的全部停擺

然後重寫一篇...

因為我覺得我之前寫的實在是很糟糕= ="

人物個性並不明顯

事件也敘述不清楚

所以我想要全部重來一次

我知道這樣表示會拖更久

可是...

我只是不滿意以前的自己

所以想現在重寫看看

嗯...

就這樣...

紀念只到44集的小說吧~~

================ 9/29 新增==================

也就是說

 

之前的小說已經不會在打了噢

 

現在只會寫GC戰記

 

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B夢的小說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