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才發現一件事...

原來我發44集是上禮拜的事~~

我一直以為是這禮拜的事

還想說可以繼續擺爛放鬆下去ˊwˋ

真是的...

怎麼辦啊啊~~

最近完全沒啥心情打小說

整天就是很宅很懶

只想躺在床上或在電腦桌前

連玩個三小俠都沒勁了

甚至連大腦都不想動...

小說因此而停擺

這是個非常好的理由啊!!((炸

話說回來今天人氣也是破百

但發現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我今天的無名人氣竟然比這裡高?!

嘖嘖...

是因為最近這幾天我比較積極用無名嗎?

[ 謎:你不是說最近不想動嗎?]

糟糕了...破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