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位叫做B夢的拖稿者

 

他以前有說過:

 

「如果我有畫三小俠 ,我就PO上來給你們看!」

 

──之類的話......

 

而大家也都心知肚明──

 

 

 

 

 

 

 

 

 

──他講的話不能信。

 

((某B:咦咦0 A0?!我真的有那麼不值得信任嗎?

 

((謎:事實上是有的......

 

----------------------------------------------------------------------------------

最近小說還沒開始打第六章

 

真的很對不起各位/ QAQ" \

 

我想了一下 還是把這張圖給PO上來好了

 

((本來只打算貼在相簿就好

 

這張是愛咪仿畫

 

如果怕晚上做惡夢的就甭看了吧

 

 

 

舞姬仿畫 

 

 

她,是一種叫做愛咪的生物

 

((遭拖

 

這張圖我是邊看官網邊完成的 所以我才說是仿畫

 

因為我不大會畫她的衣服 = A="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她只有一隻手

 

而且只有一個搖鈴

 

因為光是這個搖鈴就花了我很多時間

 

如果兩個都畫上去......

 

那就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才能完成這幅了xD

 

也希望大家就將就一點啦~

 

((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