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各位

 

我很久沒發文了吼...

 

最近要期中考 可能這個禮拜也不能打新文章

 

真的是很對不起各位...

 

也很感謝各位

 

我這麼的混 結果大家還是會來看

 

雖然來留言的人還是只有那幾位......

 

不過還是很開心

 

話說最近很愛畫畫噢

 

常常用鉛筆畫一些三小俠的人物耶

 

((雖然一點都不像

 

((骨架超失敗

 

((服裝更失敗

 

((兩人以上比例爆失敗

 

不過還是很喜歡畫......

 

可惜我家的掃描機不能掃鉛筆稿((根本看不清楚

 

用其他像黑筆之類的東西描過感覺又好奇怪.....

 

所以還是不能PO上來荼毒各位的眼睛

 

話說我最近心情很怪說

 

時好時壞...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我是樂觀的還是悲觀的了

 

考試考到想放棄了...

 

尤其是數理科 我根本就不懂

 

哈 我是不是很墮落?

 

好孩子別模仿我......

 

奇怪 我發這篇文章到底是要說什麼啊

 

好吧 我自己也不知道

 

聽說大部分的學校都考完期中考了

 

我們學校卻把時間排成這禮拜五和下禮拜一、二

 

我很討厭這樣。

 

 

應該說我非常討厭、痛恨這樣

 

我討厭考試中間放假的感覺

 

雖然大家都說這樣才可以讀更多書

 

可是我讀過之後馬上就忘了

 

不然就是根本讀不會......

 

其實這篇應該是偏向紓發心情的

 

照理說應該是要發在無名

 

但我無名都拿去塗鴉了

 

我不想讓我的無名也變灰色......

 

我並沒有不重視這個部落格的意思

 

我只是覺得...這裡會回我文的人比較少

 

耍一點瘋應該也沒差......

 

((嘆

 

又要去讀書了?

 

下禮拜 我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