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查伊斯?」亞莓發出不敢置信的驚呼聲。

 

大家一同回頭看向她,碧翠的眉毛挑了起來。

 

「有什麼問題嗎?」無感情的深紅色眼眸望著她。

 

感受到大家的視線,亞莓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嗯……我有聽說過卡查伊斯這號怪物,可是、可是……」

 

不等亞莓說完,碧翠直接開口打斷:「詳細內容等到了皇宮時將會由女王親自公佈,現在跟著我走。」

 

話才剛說完,碧翠隨即往皇宮方向走去,而史丹騎士團的團員們也跟上她的腳步向前走去。

 

 

 

  到了史丹城堡大門前。

 

「你們先在這裡等著,我先去跟女王報備。」說完這句話,碧翠轉身走進城堡裡。

 

此時愛利西思不經意的看了一下亞莓,只見她臉色微微發白、眼睛彷彿有些失焦,還低著頭咬著指甲。

 

「怎麼了嗎?」對於週遭變化感應力極高的利樂也發現了,她轉頭看向亞莓。

 

但亞莓卻繼續抖著身子。

 

萊恩輕輕地的推了一下亞莓:「亞莓,你怎麼了嗎?」

 

「啊?什麼?噢……沒事啊!」

 

──白癡才會覺得沒事!愛利西思忍不住心想。

 

「要是有事就說出來吧!說出來心情會比什麼都不說悶在心裡好。」利樂輕輕的拍拍亞莓的肩膀,對她投以關懷的微笑。

 

「那個……卡查伊斯……牠、牠很恐怖,我是說……那個……」亞莓在利樂的「鼓勵」之下,緩緩的開口說出幾個字,但又突然收口,紫色的眼珠左右移動,語無倫次的樣子令大家不免著急了起來。

 

「卡查伊斯,是傳說中的怪物。擁有無人可及的魔力,還能操控別人的心靈。」冰冷的聲音突然傳來。

 

大家一同回頭尋找聲音的來源,竟是出自於那位銀髮藍眼的拉思之口。

 

「沒錯……」亞莓虛弱的附和著。

 

愛利西思望著拉思問:「你怎麼會知道這怪物?」

 

「不知道。」

 

「啊?」

 

面對發出疑問愛利西思,拉思卻閉口不再說話。

 

──真是怪人一個!

 

 

就在此時,碧翠走了出來:「好了,各位快進去吧!別讓女王等太久。」

 

一夥人跟著碧翠踏入了皇宮,而站在他們兩旁的衛兵們在他們經過的同時恭敬的向他們鞠躬,此舉讓從小過著平凡日子的愛利西思非常不習慣。

 

接著轉了幾個彎,他們到了一扇深紅色大門前。

 

 

  「不知道女王是個怎麼樣人呢……」愛利西思在心中暗自猜想著女王的樣貌。

 

以前好像有聽爸爸說過,女王對人很親切,不過近幾年的動亂,不知道她有沒有改變呢?

 

碧翠輕輕的敲了大門並說道:「女王陛下,史丹騎士團的新進團員已經來了。」

 

「進來吧。」清亮的聲音從門的另一端傳出。

 

碧翠緩緩的將門打開,映入眼前的是一位身穿黃色的禮袍並有著一頭飄逸栗色長髮的女子,她頭上的皇冠也代表著她崇高的身分,與頭髮顏色相同的眼珠透露出的不是高傲而是難以言語的親切感。

 

「各位你們好,我就是史丹城的女王。」她微笑著迎接走進來的眾人。

 

大家各自鞠躬,表現出對女王的敬意。女王也輕輕的點頭來回應著眾人,並將手指向擺放在一旁的椅子,示意他們坐下。

 

──真的如爸爸所說的,是個很親切的人啊……

 

「各位英勇的團員們,首先要感謝你們願意加入史丹騎士團。」說完,又輕輕的點了一下頭:「我現在就來宣布這次的任務內容。」

 

「各位應該都知道,十年前由與某種不知名的緣故,一直與本國維持友好關係的卡納門王國突然發動了戰爭。而為了調查原因,幾乎所有的史丹騎士團成員們都前往卡納門王國調查。而卻沒有半個人回來。」

 

史丹女王停頓了一下,又繼續說:「雖然說戰爭就這樣開始了,不過由於卡納門國發動的攻擊並沒有非常猛烈,似乎是在猶豫什麼……所以雖說戰爭已經開始,不過大致上我國還是能維持正常運作。」

 

這時,亞莓顫抖地舉起了手。

 

「嗯?」

 

「女王陛下,請問任務內容真的是要去爭討卡查伊斯嗎?」聽她的語氣,彷彿很希望碧翠只是在開玩笑。

 

但亞莓心中那渺小的希望也隨著女王的點頭回應而被抹滅。

 

女王嘆了口氣:「最近我們終於找到了控制卡納門女王的元兇──那就是卡查伊斯。」

 

「請問女王是怎麼發現的呢?不是說密探都沒回來嗎?」聽到女王這麼說,利樂馬上發出疑問。

 

突然一陣風像是在答應利樂似的颳起,而一道發出淺藍色光芒的魔法陣也同時於女王的寶座旁成型,剎那間風停了下來,而在原本空無一物的魔法陣中央出現了一個人。

 

在眾目睽睽之下出現的不知名人物,彷彿已經很習慣似的不理會旁人那呆愣的眼神,她望向提出問題的利樂回答道:「是我告訴女王陛下的。」

 

「大魔法師……艾莉娜?」眾人看向再度發出驚呼聲的亞莓。

 

「是的,我就是艾莉娜。」艾莉娜微笑說道。

 

艾莉娜就依一般人身高而言略顯矮小,但卻給人精明老練的感覺,天藍色的頭髮綁成三束,其中兩束分別綁在頭的左右兩側,第三束則綁成小馬尾綁在後方,身上穿著紫色連身裙,有著和亞莓同樣的淺紫色眼珠。

 

「啊!真的是艾莉娜耶!我仰慕您好久了說,我、我是亞莓,請多多指教!剛剛那個是移動魔法嗎?我從書上看過,是需要消耗大量魔力的高等魔法呢!沒想到我能親眼看到耶!小莓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亞莓啊……就是傳說中那位十五歲就從史丹魔法學院畢業的天才資優生嗎?我早就想見見妳了呢!」

 

「啊……真的嗎?」聽到艾莉娜稱呼自己為「天才資優生」,亞莓的小臉紅了起來,她高興的摸摸自己的後腦杓,臉上出現了愉悅神情。

 

「很抱歉打擾你們相見歡,不過現在首當其衝應該是要繼續講解任務內容。」聽到這一貫的冰冷語氣,大家不用看就知道是碧翠開口了。

 

「噢,我差點忘了。」話剛說完,艾莉娜正色說道:「本來我的水晶球因為受到某種不知名的強大魔力干擾一直探查不到是誰控制了卡納門王國,不過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干擾我的魔法似乎有減弱的趨勢,我趁這個時候成功的用我的魔法探查到幕後主使──卡查伊斯。」

 

「這又表示,如果當初干擾我的魔法是卡查伊斯施展的,既然干擾魔法有減弱,這就代表卡查伊斯的魔力也變弱了,所以各位跟之前比起來應該會較容易打贏牠,女王和我討論過後決定讓你們去爭討卡查伊斯。」艾莉娜做出了總結。

 

「可是……」不同於以往的呆臉,亞莓一臉認真的說道:「如果說卡查伊斯干擾魔法的減弱部分,是為了準備發動更大型的魔法……」

 

此話一出,在場所有人驚訝的看向亞莓,而亞莓對於大家的目光感到有些不自在,她稍微低下頭說道:「嗯……對不起,我竟然毫無根據的亂推翻大魔法師艾莉娜的推斷……」

 

「不,我覺得你那麼說很有道理。」碧翠開口說道,亞莓抬起了頭看向她。

 

「亞莓好厲害呢!」萊恩對著她微笑說道,而愛利西思及利樂也露出讚賞的神情,就連水靈兒也難得擺出替主人感到驕傲的神情。這些舉動讓亞莓似乎放下了心裡的大石頭,她臉頰微微發紅,無法掩飾的燦爛笑容出現在她的臉上。

 

就連艾莉娜也點頭同意亞莓的見解:「嗯,這的確比較有可能,畢竟依卡查伊斯的魔力依古書上記載是趨近於無限的……」

 

「既然知道了爭討卡查伊斯有一定的困難度在,那女王還是決定要派遣我們去嗎?」利樂看向女王。

 

「嗯……」女王微微的低下頭:「可是除了你們,我也找不出更優秀的人才了啊……」

 

此時利樂注意到了──史丹女王栗色的眼珠似乎閃著淚光。

 

「我一直很希望那趕快找出控制卡莉蕾的元兇,我真的好懷念以前的時光,以前那悠閒和平的時光……。」

 

「卡莉蕾是卡納門女王的名字。」看到大家疑惑的眼神,碧翠在利樂開口詢問前先答覆了眾人。

 

接下來是一陣如時間靜止般的沉默。

 

不知過了多久,愛利西思突然說道:「我願意去爭討卡查伊斯。」

 

史丹女王抬起頭與眾人一同看向她。

 

「我覺得……只要我去,我就可以找到我爸爸。」她緩緩的說道,原本一直停在她頭上的炎龍仔突然起身動翅飛到她旁邊,發出了低沉吼聲的牠,似乎正在安慰著牠的主人。

 

「你怎麼這麼肯定?是依照什麼判斷的?」不輕易開口的拉思說道。此話一出,利樂瞪了他一眼,眼神透露出厭惡拉思這種潑他人冷水的心態。

 

但愛利西思對於拉思的問題應答的倒是相當快速:「憑著我的直覺。」語氣非常堅決。

 

「我也會去。」利樂稍稍前進了一步表示自己的決心;「既然都已經參加而且也確定通過甄試了,不去就等於是放棄了這個磨練自己的大好機會,我想如果我這樣回去精靈村一定會被我爺爺責罵。」說完,她露出笑容看向愛利西思。

 

「那小莓也要去!因為小莓跟小愛、小樂是好朋友!」講完這單純到令人不可思議的理由,她走向她的好朋友示意自己願意參加。

 

「既然小莓要去,那我也要去!」萊恩看著亞莓露出微笑附和。

 

四人一同看向拉思。

 

「我也會去。」簡短的句子說明了自己的立場。

 

史丹女王露出微笑:「謝謝各位……」似乎還想再說些什麼,但她卻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既然都決定要去了,就請各位去房間休息吧。艾莉娜,請你帶著她們三位女性去房間休息,兩個男的由我帶去房間。」碧翠說完,就向女王敬禮後帶著萊恩和拉思出去了。

 

稍後三位女孩也跟著艾莉娜走出女王的會客室,只留下女王一人高興的期待著史丹騎士團的表現

 

---

第七章......

 

嘖  怎麼覺得我好像很久沒發文了

 

覺得自己寫小說好像愈寫越糟糕......

 

話說上次跟朋友玩三小俠時

 

他跟我說有一次他跟別人玩的時候

 

那個人竟然跟他說"GC戰記已經拖稿很久了"諸如此類的話

 

天啊....這世界真是太恐怖了

 

連認識我的都要因為我的拖稿被摧殘嗎xD ((誤

 

話說最近要忙的事好多=  A= "

 

光是英文作業就讓我忙不過來了

 

嘖...我討厭考英文雜誌和單字4000

 

話說我發現好像拖稿之後留言者會變多耶((雖說幾乎都是拖稿的

 

這算是好事嗎?

 

話說最近越來越少上三小俠

 

真對不起我的好友們 我就這樣一直佔著你們好友欄的空位= A="

 

話說最近因為某些因素

 

我超想寫三小俠的腐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嘖嘖

 

我發現就某些情況而言 寫BL文會比寫GC戰記還要有幹勁很多

 

不過我想我寫出來的BL文應該也沒啥品質啦啦~

 

而且一不小心應該就會變成18禁的

 

我突然發現我真的有點糟糕

 

對了 腐男好像很稀少  ((剛跟朋友聊即時時談道

 

原來我是稀有動物 ((點頭

 

有沒有人支持我寫BL文呢?

 

 

 2/22 感謝小朔幫抓錯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