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阿B

 

今天終於發文了 大家高不高興?(遭踹

 

不過呢...這篇只是講一些些關於新作方面的事情 所以連序章都還沒推出噢(喂!好混!

 

之前講過 我要來寫關於GC的腐文

 

然後然後呢 今天終於要釋出相關資訊囉(咦

 

新作名稱:GC校園腐傳說

 

(謎:......

 

對不起(敬禮

 

我這個人真的沒有什麼想名字的天份...(淚

---

這次故事還是以Grand Chase的角色們為主

 

然後然後啊~

 

小萊萊跟小拉拉是主CP(羞(?

 

當然不只有這個CP噢 還有其他的(燦

 

而且預計目前遊戲裡的九位角色都會登場噢

---

至於世界觀方面

 

大部分仍是按照著遊戲裡的設定

 

故事主要發生於貝樂梅西亞大陸的一所學院上 xDD

---

至於內容...

 

我很怕我會寫到那種很糟糕很糟糕的地方去

 

雖然應該是不大會...(功力不夠(?

 

不過 為了預防萬一

 

所以以後如果有出現過於糟糕的章節 我可能會先警告一下

 

不適者請趕快點選上一頁離開這個寶地(喂

---

其餘部分 請各位等待序章吧~

 

好,我們暑假後再見(燦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