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標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到我要說什麼了呢?((燦

 

 

 

 

 

 

 

 

 

 

 

 

 

對不起我很混我知道我沒更新也還沒打好第九章我很混對不起我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忘了這禮拜六要補假...所以上禮拜才說要在這禮拜更新...

 

對不起 我又欺騙各位的感情了 (( 牆角畫圈圈

 

當做補償 女僕拉一張奉上

 

拉思女僕.png 

 

對不起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