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年我剛當上森林管理者...」樹人威利緩緩的道出這一段歷史,


「當年,我從樹人家族中脫穎而出,成為這座『迷霧森林』的管理者,


其實樹人家族是吃葷的,但是我想我既然是這片森林的管理者,我就應該和這篇森林的所有動物和平共存,因而決定藉掉吃肉的習慣,改吃素。


而在成為管理者的當天晚上,那時的天氣很糟糕,滂沱大雨下不停,


我只好待在洞裡,正為此感到煩悶時,突然聽到外面傳來一陣哭聲,


我趕緊跑出洞外,馬上就找到了哭聲的來源,那也就是你─萊恩!


我將你抱起之後,看了看四周,我看到一個帶著斗蓬的人一拐一拐的跑走,


當時我心想『這一定就是丟棄這個小孩的人!』


我馬上衝上前去,想詢問他有關你的事,


我想問他為什麼要丟棄你?而你們又是什麼人?


他看起來好像腳有受傷,但是他跑的仍然非常快速,我怕我追不上他,迫不得已只好大喊:


『前面的那個人,請你停下來!我不是什麼怪物,我是這座森林的管理者!為什麼你要丟棄這個孩子?』


他聽到了我的話卻仍然繼續向前跑,完全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我不得已,只好向前丟出一顆蘋果,我原本是想直接將他打昏好把他拖回去問清楚,


但是他的身手卻非常靈活,迅速的彎下腰想躲避我的攻擊,不過我想大概是腳傷的影響吧!他雖然躲過了我的蘋果,但是斗篷卻被我打下來了!


我看到他有著一頭紅髮,右手拿了一把劍,身後揹著一個包裹,受傷的右腳血流不止,


他看的形勢變成這樣,只好一拐一拐的走向我,這時我聽到他虛弱的說:


『請你保護這個孩子......不要讓卡查伊斯找到他......以免...以免他變成第二個殺人兵器......。』


之後,他將他背上的包裹塞進我手中:


『還有...請你順便保管這個東西,我想以後這孩子會用到的......。』


說完,他又迅速的回頭跑去,只留下呆若木雞的我和仍在熟睡的你,


之後,回過神的我走向洞裡,


我不知道他所說的卡查伊斯是什麼?但聽他的語氣好像很嚴重,我當時猜想可能是很兇猛的動物吧?


雖然我知道接受一個陌生人的委託照顧一個素昧平生的小孩好像有點奇怪,


但是他的語氣就是讓我無法不相信他,


於是我決定開始扶養你,並經由動物們的討論後,把你取名為『萊恩』,


大概就是這樣......。」樹人威利娓娓道出這一段故事,


萊恩聽了,呆坐在地上思考,


突然又跳了起來大叫:「等等...卡查伊斯?你說那個陌生人提到卡查伊斯?」


樹人威利點點頭說到:「對啊...對了!卡查伊斯是什麼啊?猴子的品種嗎?」


但是萊恩不理威利的白痴詢問,整個人又再度呆坐在地上,


紅色頭髮的持劍男子、卡查伊斯、還有所謂的「第二個殺人兵器」


萊恩只覺得腦子快要無法思考了,他本來只是想搞懂他的身世,卻又無意間問出了關於卡查伊斯的重要線索......。
=================================================

嗯...((累癱

第二次嘗試回想劇情的文章

[第一次是在骷髏戰士之城那邊 =口=]

希望這次有進步才好> <"

因為上次內容實在很少

所以這次我特別打多一些

[真的才多"一些" ]

希望各位能接受啦> <"

喔...該去睡了......

[ZZZzzz ...]

我承認我有改掉一些...(5/30)

感謝網友 霸乂天 幫忙改錯字(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