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村莊......不對,一個「被毀滅」的村莊,


年幼的他一個人獨自站立在村子中央放聲大哭,就在這時......。


「咻!」一藤蔓瞬間出現並纏住了他的身體,


「哼哼哼......你這個小子就別再逃了!我不是說過了嗎?乖乖的服從卡查伊斯大人,你就能像姐姐一樣得到無比的力量囉!」


雖然被藤蔓綑綁的很痛苦,但他仍倔強的大喊:「哼!你這位大嬸別再吵了!勸妳快點放快我喔!要不然...要不然我就......。」


「什麼?大嬸?臭小子你有膽就再給我說一次!」眼前的藍髮女性生氣的說道:「我不放會怎樣啊?你倒是給我說說看啊?」


「那......別怪我不客氣了!」他生氣的說完,身體慢慢的出現變化,


身體慢慢的越長越大並且長出了毛,耳朵變長、手腳伸出了爪子,小狼人便出現在藍髮女性的眼前,


「吼!」發出一聲狼咆,他用力的將藤蔓給撐破,然後迅速的衝向空中想攻擊藍髮女子,


但是藍髮女子馬上施展瞬間移動繞到狼人的後面:「這小鬼還真麻煩,冰晶球!」說完,一個巨大的冰雪結晶冒了出來,並且正面打中小狼人!


他感到自己的身體好像慢慢的被冰凍了,眼前的藍髮女性露出了邪笑,然後......。


「咻!」一個紅色的劍氣迅速的衝出並擊中藍髮女子,「啊......可惡!又是你!」藍髮女氣的大喊:「這次我就先閃了!下次你就沒那麼好運了,斯卡族的族長之子!」說完,她便消失在一陣藍光之中了,


就在女子被打到的瞬間,小狼人身上的冰被劍氣的邊緣削到,因而解除了冰凍狀態,


「咳咳咳......!」剛解除冰凍狀態的狼人跌坐在地上咳嗽,


一個紅髮男子手上拿著劍,旁邊跟著一位紫髮小女孩,兩個人一起走向他,


狼人馬上就站了起來,並擺出戰鬥姿勢準備迎擊這兩個陌生人,


紫髮女孩立刻開口說道:「你放心好了!我跟寇倫斯大叔都不是壞人,我們兩個是來救你的!」


「救...救我?」小狼人聽了,慢慢的變回人型:「你們真的是來救我的嗎?」


紅髮男子微微一笑開口說:「當然啦!要不然我幹麻打艾莉娜呢?」


他一聽,突然之間放聲大哭了起來:「哇!我的媽媽......還有我的爸爸......村子裡的人們......還有村子......全都......全都不見了啦!哇......」


紫髮小女孩一看到他哭,眼眶裡也冒出淚光:「我......我也是......。」說完,便跟著他一起放聲大哭,在死寂的村中哭聲顯得格外清楚,


紅髮男子看見兩個孩子哭成一團,無奈的搖搖頭,之後走向其中一間跟周遭一樣被摧毀的房子,不同的是,這間房子比較大間而且從剩下的斷壁殘垣中,還有一個橘色的箱子,


男子看了一下四周,便打開了箱子,從裡面拿出了一個包裹,與背上的另一個包裹一起揹在後面:「好了......別哭了!」


他和紫髮小女孩一聽,停止了哭泣一同看向男子,


「我一定會帶你們到安全的地方,請你們相信我,好嗎?」紅髮男子溫柔的摸摸他的頭,


「嗯...」小男孩聽完,點了點頭,


就這樣,他們三人一起展開了旅程......。
=====================================================
YA!

這次我很難得的沒有爽約喔 [謎:你驕傲個屁啊= ="]

阿...對了

之前說過一個禮拜打一篇是吧?

所以...這個禮拜我打37、38兩篇

算是超前進度了吧....

這就表示...

我下個禮拜可以不用出了XD

喔 耶!!

((踹飛

好啦...嗚嗚嗚...我盡力趕趕看

現在...我要睡了= ="

明天開始晚自習...饒了我吧......

[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