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內容不是18禁的  請安心點進來觀賞]

噢...主啊...

我...

我竟然...

花錢買女人...

這不能怪我...

一時忍不住...所以...

嗚嗚嗚...

我在懺悔...

都怪她...

她那飄逸的粉紅色雙馬尾...

還有俏皮的舞蹈...



死愛咪 那麼萌做啥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太過分了...

雙馬尾角色果然不同凡響...

一個馬尾的羅納就夠萌了(?)

兩個馬尾的愛咪更萌!!(Double馬尾。Double萌!)

沒辦法 誰叫我喜歡女性角色呢?

[蘿莉大好!]

偏偏GP任務捲又是煩到令人想罵髒話的那種

一不小心就花了300元買了一個女人!

哈哈...

真的好萌...((鍵盤已被我鼻血濺紅

問一下已經拿到愛咪的大大們

你們是像我一樣

用錢打發一個女人(?)

還是用銀捲破的呢?

["三小俠記事"相簿新增愛咪的圖嚕!請各位自行點進去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