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

有沒有感覺我小說越寫越複雜

老實說...

我自己也那麼認為...

其實第36篇到目前的39篇

這一段情節

是大大的遠離了我本來的設定

這一段本來根本就沒出現呢

完完全全是因為最近萌上萊恩  [謎:啥鳥?]

啊...不是啦

是覺得萊恩戲份太少啦

預設之中

5位角色回到了他們想去的地方

[例:小樂+拉思→精靈村]

然後...完成三轉+羅納出現  [噗嗤啊哈 又不小心洩漏給你們知道了]    [謎:明明就是故意的]

小樂+拉思的劇情就像目前所打的

小莓就是有關於史丹魔法學校的事

小愛則...嗯...不能說  [噓~~~]

而萊恩...

之前我一想到萊恩整個就是"默"狀態

不知道要從哪下手...

36集卡那麼久的原因

機車基測只是擋箭牌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不知道要怎寫

嗯...

拿了鐮刀 好! 閃人

這樣好像太怪了...

嗯...

樹人威力發瘋跟萊恩打了一架 之後萊恩辛辛苦苦的打贏了 然後高高興興的拿到鐮刀

這樣好想更怪吼

突然想到萊恩的身世之謎

就決定朝這個方向寫了

然後 原本設定是孤兒的亞莓

也因此被我拖進來XP

噢 好吧

累了

媽也在罵了 [她說我玩太久   其實我在打小說XD]

閃了

再見了...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