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寇倫斯一邊吹著口哨一邊擦拭著他的劍,


而紫髮小女孩則無聊的拿出一根法杖,對著空氣劃圈圈,


「那個......請問,你們要帶我去哪裡啊?」小狼人膽怯的開口問道,雖然他們給他的感覺不像是壞人,但畢竟這樣就跟著陌生人走好像有點危險,


寇倫斯這時停下了腳步:「啊......我們還沒自我介紹呢!都怪我太猴急要去史丹城了!」


紫髮小女孩轉過身來:「你好!我叫做亞莓,是芭莉絲家族的人!」


「芭...芭莉絲?」小狼人不確定的開口,說出這個對他來說完全陌生的名詞,


「芭莉絲家族,是在貝樂梅西亞大陸上的古老魔法世家,亞莓則是芭莉斯家族的第135代正宗傳人。」寇倫斯貼心的為他解釋道,


「喔...這樣啊......。」


「對了!那你又叫什麼名字咧?」亞莓一臉天真的問道,


「嗯......衛爾沃。」小狼人開口說,


「啊?好怪的名字啊?」亞莓微笑說到:「算了!衛爾沃,請多多指教!」


「嗯...對了,史丹城是在哪裡?我們去那裡幹嘛?」


「我們去那裡是為了要找向史丹女王說明卡查伊斯的事情......。」寇倫斯答到:「不過呢...在這之前,我們要先去一趟史丹魔法學校。」


「魔法學校!」聽到「魔法」兩字,亞莓眼睛亮了起來:「那......我可以學習到新魔法嗎?」


寇倫斯苦笑說:「亞莓,不要搞錯了!我們可不是要去那裡玩的喔!你忘了嗎?我不是說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去那裡嗎?啊...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呢!」


映入眼前的是一個以白色大理石所建造而成的建築物,


寇倫斯帶著兩位小朋友往大門走去,並伸手敲敲大門,


「是誰啊?」一個老人出現在三人的眼前,


「哈囉!紫羅蘭法師,我是寇倫斯啊!你該不會忘了我吧?」


老人笑著說:「唉呀......是寇倫斯啊...我不是聽說你去調查卡納門女王的事了嗎?」


寇倫斯突然正色說道:「我正是為了此事前來的。」


紫羅蘭法師愣了一下,繼續說道:「是嗎?好...快進來吧!啊?這兩位小朋友是你的孩子嗎?」


「不是啦!我的女兒還在我家呢!這兩位跟卡納門女王失常的原因有些關聯,所以我也把他們帶來了!」


「噢?是嗎?那也請你們進來吧!」紫羅蘭法師將大門完全的敞開,三人便這樣踏進史丹魔法學校。

==========================================================================

好了...

在這星期的最後一天終於打好了......

本來是沒打算要寫的

要不是小X [←馬賽克處理] 一直捏我臉

我可是想混掉一整天的XD

好累啊...

對了 有關小說的事情

我在重申一次喔

我打的小說

雖說是以官網的故事結構下去改的

但是...內容還是有很大的差異

像是最近我小說[38集開始] 打的東西全是我掰的

寇倫斯這鳥名也是我掰的 

不要還以為那真的是小愛她爸的名字喔=w= 

所以...不知道三小俠官網故事的人

如果把我的小說從第一集開始看的話

應該還是看的懂我小說的大意的

就這樣((溜
=================================================
剛剛去留言板回留言了...

嗯...

不知道要說什麼呢...

最近有些空虛...

大概是又要讀書吧

不過也活該啦

誰叫我第一次機車基測沒考好...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