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好!

這個禮拜

不打啦((翻桌

抱歉了 各位大大

近日小弟有點心煩

光是小說劇情的事今天就煩我一整天

請容許我小小的潛水一下

放心 我不會沒找藉口的潛水

這次的藉口是...

























外出取材。

((踹

嗯 很老套 我知道

但是好話人人都會用

所以就當我外出取材吧

就當我去貝樂梅西亞大陸訪問史丹女王吧  [ 好榮幸呢 喔呵呵]

就當我去艾拉大陸尋找反派卡姊泡茶吧

就當我去傑尼亞大陸和輪迴之神一起下棋吧

就當我去圖書館島和和香一起去探險吧 [謎:你搞啥啊?!]  

嗯...

一切是掰的那麼自然...

((死

讓我休息一下啦~((鑽被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