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跟小說無關 抱歉]

嗯...

好吧

最近我有一個構思

我想...

想要將我三個部落格合併起來

哪三個呢?

當然就是用來講三小俠的痞客幫─三小俠B夢日誌

以及楓之谷的Xuite─楓之谷B夢日誌

還有講雜事(?)的無名小站─宅B生活日誌

這三個合併起來

只是不知道這樣是否有不妥

一來是因為怕這樣看起來有點雜

[一下楓谷一下尛俠]

二來是網誌有些東西又要重新設定

[日誌名稱啊...連結啊...相簿啊...諸如此類的]

我怕合併後大家都不來了Q口Q

所以大家趕快留言給我意見吧> <

不果你是路人甲乙或是常來留言的網友們

請留言一下告訴我該怎麼做= ="

阿...對了

如果以後真的要合併

目前是想合併在痞客幫

並竟這裡人氣最多

可是這裡常常不能貼大圖...

[常被切掉...]

所以有點在動搖嚕= =++

就這樣嚕

對了!

我今天看完了魔法老師22集了

和香都沒出來倒是千雨一直搶戲XD

((亂入完 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