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人一同踏入了史丹魔法學校,


紫羅蘭法師揮一揮手,前方牆壁突然變出一道門敞開,


「寇倫斯,進來談吧!」


「嗯!」寇倫斯回答並轉頭向兩位小朋友說:「亞莓、衛爾沃,你們兩個先在這裡等我,我們有一些事情要談!」


亞莓乖巧的點點頭:「知道了!我跟衛爾沃會乖乖的在這邊等你的!」


寇倫斯露出微笑摸摸亞莓的紫髮,就隨著紫羅蘭法師進入了房間,就在他倆進入的那一剎那,房間的門瞬間關閉,恢復成一般的牆壁。


這時,亞莓將整個身子趴在牆上,耳朵靠著牆壁偷聽,


衛爾沃拉拉亞莓開口說道:「亞...亞莓,不要偷聽啦!如果被寇倫斯叔叔發現他一定會生氣的......。」


亞莓不耐煩的揮開他的手:「唉呀!不會啦!我的確『乖乖的在這邊等他』啊!我又沒做什麼壞事!」說完,繼續專心的偷聽,


聽完亞莓這麼「合理」的解釋,衛爾沃也好奇的將耳朵靠在牆壁上,跟著亞莓一起執行竊聽計畫,


房中一片寂靜,就在此時,紫羅蘭法師開口說道:「那......你要告訴我什麼呢?」


「嗯......據我調查之後的結果,卡納門女王的不正常,是因為受到卡查伊斯的關係!」


紫羅蘭法師驚呼喊道:「卡查伊斯?那不是很久以前就遭受到封印,擁有強大魔力的怪物嗎?」


寇倫斯嘆口氣說道:「是啊......那個恐怖的怪物又復活了,而且還控制住整個卡納門王國呢!」


他再度嘆了口氣:「而且......他們現在還打算培養出新的殺手呢!」


紫羅蘭法師疑問的說道:「什麼?新的殺手?什麼意思?」


寇倫斯苦笑說:「還記得我帶來的兩個小孩嗎?」


紫羅蘭法師點點頭,寇倫斯繼續說道:「那兩位都擁有不尋常的家世背景和能力......。」


「嗯!我感覺到那個紫髮小女孩散發出一股強大的魔力!」紫羅蘭法師認同的說道,


「亞莓,是芭莉絲魔法世家的第135代傳人,而那位橘髮小男孩─衛爾沃呢......他則是斯卡族族長家族的後代!」


「斯卡族?」紫羅蘭法師問道:「斯卡族不是擁有可以獸化的能力嗎?」


寇倫斯點頭說道:「嗯!卡查伊斯看準了這兩位孩子所擁有的強大力量,想把他們培養成他的殺人工具,幸好我及時趕到,把他們兩個救了出來。不過......。」


「不過什麼?」


寇倫斯嘆口氣:「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孩子,不過我來不及去救他,我想說不定他已經被卡查伊斯所控制了呢......。」


紫羅蘭法師聽完問道:「那......你來我這,是需要我幫你什麼忙嗎?」


「嗯......我希望你能幫我照顧亞莓,並讓她留在這裡平安的長大。」


「啊?你要我照顧芭莉絲家族的後代嗎?」紫羅蘭法師不確定的詢問,


「嗯!卡查伊斯一定還會繼續出來找這兩位小朋友的,所以我想請你暫時幫忙照顧一位。」


「本校雖然擁有厲害的結界網,但要對付卡查伊斯大概有點困難吧......。」


寇倫斯揮揮手:「放心!我想卡查伊斯應該不會攻擊離史丹城這麼近的地方的!」


紫羅蘭法師點頭說道:「那......另一位孩子呢?」


「我想帶他去找史丹女王,請女王安排他居住的地方。」


「那你為什麼又不把亞莓也交給女王呢?」紫羅蘭法師疑惑的問,


寇倫斯又嘆了口氣:「為了預防萬一......兩位小孩子還是分開比較好!對了......我還要請你幫我一件事!」


「什麼事......?」


就在亞莓自以為竊聽計畫順利的進行時,大門在一瞬間被打開,亞莓跟衛爾沃被大門打得跌坐在地上,


「我早就知道你們在偷聽了......也罷!反正等等你們就會忘記了。」寇倫斯懶洋洋的說道,


寇倫斯和紫羅蘭法師一起從房間裡走出來,


亞莓站起身來,拍拍衣服:「什麼叫我們會忘記?」


寇倫斯回頭向紫羅蘭法師說:「好了!封鎖住他們有關於卡查伊斯到現在的記憶吧!」


「什麼?」亞莓、衛爾沃以及紫羅蘭法師喊道,


寇倫斯嚴肅的說:「亞莓、衛爾沃,我這是為了你們以後著想,紫羅蘭法師麻煩請你快一點施法吧!」


「這......好吧!」說完,紫羅蘭法師變出了一根木製法杖:「掌管記憶的精靈啊......。」


但還沒唸完,亞莓也迅速的掏出法杖:「我才不要不明不白的就忘記以前的事情呢!藤蔓術!」


說完,地底上突然冒出藤蔓並且朝著寇倫斯和紫羅蘭法師衝去,


「劍氣斬!」寇倫斯拿起手上的劍,迅速的用劍氣砍斷藤蔓,


紫羅蘭法師看到危機解除,繼續吟唱咒文:


「掌管記憶的精靈啊!請將這兩位小朋友的記憶暫時獲得封印吧!我以魔導士之名命令你!」


一道銀白色的亮光從法杖中竄出,瞬間擊中了亞莓以及衛爾沃,之後只見兩人昏倒在地上......。

==========================================================

ZZZzzz ...

((打呵欠

好累啊...

好像很久沒打這麼長了吼...

再此有一件事情要向各位報告

從下個禮拜開始

某B恢復晚自習生活

所以...

知道了吧~~

拖稿時間到囉!XD

((踹飛

唉呀 也不能怪我嘛

都是因為我沒上我要上的學校

所以要考第二次啊...

所以就...

就...

就要在學校裝模作樣的假認真一下啦...((2度踹飛。

就這樣囉

可能不能像最近一樣一個禮拜更新一篇

可能要像一前一樣了...

兩個月更新一篇((邪笑

((3度踹飛。

好了...

乖寶寶睡覺時間到了...

晚安。((不負責任發言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