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好痛啊......咦......?這裡是哪裡?


我慢慢的張開雙眼,眼前所見的第一項事物是一頭紅髮,


感覺我好像被什麼人揹在背上走吧?


突然,我停止了前進,


「啊...衛爾沃,你醒啦?」正在背我的紅髮大叔轉頭看向我,


「衛...爾沃?什麼東西啊?」我不確定的開口問道,


紅色頭髮的大叔笑了笑說:「唉呀!紫羅蘭法師的封鎖記憶那麼強啊?你真的不知道誰是衛爾沃嗎?」


開玩笑!我根本沒聽過啊!我誠實的點點頭,眼前的紅髮大叔繼續說:


「啊...那就算了。對了,我叫寇倫斯!」


「寇...寇倫斯大叔......那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啊?」我茫然的問道,


我叫什麼名字?我住在哪裡?我現在為什麼會跟這位自稱寇倫斯的男子在一起?我...我...我完全記不起來關於我的事了!


照理來說,我應該不能這樣就相信這位大叔啊!可是...他的眼神,一看到他的眼神我就覺得好放心,我的直覺告訴我,他一定是個好人!


寇倫斯大叔蹲了下來:「你先下來吧!我們邊走邊講,好嗎?」


我爬下他的身子,然後跟隨著他繼續向前走去,


他開口說道:「嗯...我們現在要去見史丹女王!你應該知道誰是史丹女王吧?」


我再度搖搖頭,我是說真的!「女王」這個名詞我是知道,但我不知道誰是「史丹女王」啊!他怎麼都講些我不知道的東西啊?


他嘆了口氣,喃喃自語了些什麼之後繼續說:「噢...好吧!總之,等一下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女王的居住地...也就是城堡,這你總該知道了吧?」


我終於有點頭的機會了!


點完頭,我繼續問寇倫斯大叔:「那...寇倫斯大叔,我們要去那裡幹嘛?」


他故作神秘的說道:「嘿嘿嘿...這是秘密!」


呿呿!這位大叔真是幼稚!我不高興的嘟起嘴巴好來表示我心中的不滿,


他一臉開心的騷騷我的頭:「哈!你這小子還真可愛!等一下你就知道了嘛!不要生氣啦!乖喔!」


就在這時,寇倫斯大叔的臉突然變得好嚴肅,他把我拉到一旁的樹林裡,然後壓我頭示意我蹲下來,


「怎麼......。」我正想開口詢問,卻被寇倫斯大叔一手摀住嘴巴,「別出聲!」他小聲的對我說,


此時,突然有一聲巨大的聲響,我嚇了一跳,趕緊從草叢中的縫隙看看到底是出了什麼事了?


一隻巨大的龍出現在我跟寇倫斯大叔前幾秒還站在的小路上,然後有一個有著天藍色頭髮的人從天上緩緩落下,


「可惡......寇倫斯逃的可真快,火翼龍!我們一定要在他們見到史丹女王之前就先找到他們!」天藍色頭髮的那個女生生氣的說,


奇怪......我覺得她好眼熟!我好像有見過她耶!


那隻很大很大的龍竟然開口向那個女生說:「唉呀!艾莉娜,別那麼著急啦!我說過我一定會找到他的!」


說完,牠朝空氣中聞了一聞,突然之間,牠轉頭面向我們藏身的草叢,然後大聲的吼叫道:


「找到了!艾莉哪!他們躲在那裡!我就知道他們不會跑太遠的!」


之後,牠張開大嘴噴出了一道火柱,直直的朝著我們這邊衝來......。


=======================================

啊哈!

我寫完了!我終於寫完了!

之前講過第41集是以另一種寫法來寫的

沒錯!就是整篇以第一人稱為觀點的寫法

[有沒有覺得被耍了呢=w=]

不好寫啦!真的!

開頭整個讓我默了好幾分鐘

雖然默到最後還是一樣沒啥好的

但是...嗯...

就這樣寫啦!XD

[不負責任發言再度出現!!]

對了對了!

再來是重要的公告

拖稿時間又到囉!

YA~大家都好高興對吧!((踹飛。

下禮拜...

沒錯...就是下禮拜

即將隆重上映

宅B少年奮鬥記之─

─ 宅B大戰機車基測


請大家一定要去觀賞

放映時間是7/12、7/13

只有兩天喔!只有兩天!


[謎:你搞啥啊?!]

祝我考好吧...

 :D

============================

改天在PO到其他地方吧

我累翻了...((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