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真是太噁心了..."之後...

我就養成了一個很糟糕的習慣...

那就是每天到奇摩輸入"三小俠"

看看我在第幾個位置...

((邪笑

今天第4個呢...

((燦笑
































((踹飛

XXD

我不知道排在第幾名代表什麼意思

但是只要看到我自己在很前面...

...就有一種所謂的優越感?!((啥鳥

哈 我沒救了我知道

======================================

討厭的這個禮拜要開始了...

準備又要開始打第43集了...

好累好煩啊((地上打滾

((踹飛

真是的...第43集好難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