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 ...

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不是因為我要去拿基測成績單

而是因為...



沒錯!!

愛咪二轉─狂暴樂者開放囉!

拿出了事先已經買好很久的點卡

玩史丹城牆玩到現在看到哈比人就會吐

瘋狂的攻擊好野人族長  他攻擊我不躲不放招整個繼續打

我瘋了... 真的  = _ =



經過本B的努力...

二轉到手了 XXD

嗯...不過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用那麼屌

演奏模式不能二跳不能空衝

切換要快不然很容易逃跑不及

講白點...

演奏模式根本就是不能二跳的利樂一轉嘛~~ = 3=

不過我很喜歡她丟音符K人  

看起來感覺有種說不出的喜歡(?)

不過音符距離太短是事實...((嘆

打鬥模式也可以直接說是舞姬加強版

"魔法移動"就是"丟搖鈴COMBO"華麗版

只是沒有攻擊效果  要攻擊還得再按一次攻擊鍵

還有可以使用跌倒攻擊  [ 也就是舞姬打鬥模式下的第二招最後那一幕 ]

不過有機率 不能百分百按出來就是

剛開始轉完用演奏模式跟朋友打對戰整個好不習慣

大概是習慣了舞姬不管哪種模式皆可以二跳+空衝吧

狂樂的演奏感覺就是慢慢慢~~

看來是需要蘇X昌加持了 [ 衝衝衝~ ]

演奏模式雖然可以使敵人飛高高 但攻擊不高

[ ↑ 我指的是"音波新星" ]

"碎石之力"以我這種對戰容易手忙腳亂的人來說幾乎沒用過這招

MP1"電波球"   [ 叫電波做啥?! 取音波比較適合吧?囧 ]

對戰不實用 任務也沒有特別突兀

攻擊距離也很短

就當作是躲招吧...

MP2"戰鬥的旋律"

短短5秒使對友MP恢復速度加快

但自己沒有效果  

範圍看起來一樣小到爆  

實用度感覺非常之不高

但是看起來不錯看

MP3"提琴召喚術"

畫面華麗 攻擊算強 氣氛佳(?)

總之比較愛用這招XD

對戰還是用打鬥模式比較順手

二跳+空衝可以用

還有"魔法移動" 

官網是說可以使自己處於無敵狀態一小段

不清楚 沒用過 沒試過

MP1"飛舞旋轉"

將敵人打到空中

抓準時機可以抓人、連放

實用度非常高

[ 像今天玩對戰峽谷地圖快死時就是用這招反敗為勝=w= b ]

MP2"琴天霹靂"

嗯...

很暴力的一招 

但攻擊感覺沒啥突兀所以並不常用

本B使用這招的機率為10%

10%中有八成是為了好玩用

MP3"愛咪踢"

官網是寫"連續大力的腳踢後,搭配連環傷害的超級強力必殺技"

但我沒看到她哪裡有所謂的"連續大力的腳踢"

我只看到她跳上去後下來踹人

範圍普普  傷害不錯

但招式名稱讓我小囧了一下

雖然她放招時真的會喊出"愛咪踢"三字

[ 可能是韓文的關係吧...不清楚 ]

但也沒必要就真的叫"愛咪踢"啊  囧

某B製愛咪二轉報告書結束

以上。

=================================

話說最近又沒啥心情打小說了

大概是42集自己太投入

43集反而不知該如何動筆

反正此部落格的名稱為"三小俠B夢日誌"

而非"小說B夢日誌"

所以...

三小無罪!拖稿有理!

((踹飛

這篇是本B失眠在床上呆躺將近3小時爬起來用狂樂玩一場巴海後所發的心得文。

來去補眠...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