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白色大理石堆砌的史丹魔法學校門外,突然發出了一陣耀眼的藍光,


藍光消失之後,一位紫髮女孩出現在校門外,


「哈哈!好久沒回來了!」亞莓興奮的伸手敲敲大門,


大門緩緩的打開,一個年老而熟悉的面孔出現在亞莓眼前,


亞莓興奮的說:「紫羅蘭法師!我是亞莓啊!」


「亞莓?」紫羅蘭法師聽了,趕緊打開大門:「唉喲!你回來啦!」


亞莓過去給了他一個擁抱:「紫羅蘭法師我好想你喔!」


紫羅蘭法師慈祥的輕拍她的頭:「唉呀!才一段時日沒見,亞莓你的魔力又加強不少了喔!」


亞莓笑嘻嘻的說:「嘿嘿!我在這趟旅行中可是很努力的在修行呢!」


「快進來坐吧!」紫羅蘭法師伸手示意亞莓,


亞莓微笑跟隨著紫羅蘭法師進入了校園。


  紫羅蘭法師揮了揮手,憑空冒出了一道門:「進來吧!」


亞莓和紫羅蘭法師走進去之後,大門隨即關上,


紫羅蘭法師開口問道:「你怎麼突然會回來呢?我沒聽說你們打完卡查伊斯了啊!」


亞莓笑著說:「當然還沒打完啊!我只是回來看看而已!」


「那你覺得這趟旅行怎麼樣啊?」


「很好玩喔!」亞莓面帶微笑的說著:「我還交了好多朋友呢!他們對我很好喔!而且我還拿到了......。」


亞莓將手伸入胸前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冰晶造型的項鍊,


紫羅蘭法師看了一眼,驚訝的喊道:「這...這是冰精靈項鍊啊!你從哪裡拿到的?」


「嘿嘿!白色巨塔。」


「真是...太神奇了!」紫羅蘭法師目不轉睛的看著項鍊:「我從書中看過這項鍊,但這還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


「還不只這個喔!我也有看過另外兩種項鍊!」亞莓說道,


紫羅蘭法師瞪大眼睛興奮的說:「真的嗎?快給我看看!」


亞莓搖搖頭:「我只擁有這個,火和雷的項鍊在小愛和小樂那裡。」


紫羅蘭法師失望的說:「噢!是嗎?好吧!沒關係,我看到這個就心滿意足了!話說回來...小愛和小樂是誰啊?」


亞莓高興的說:「噢!她們是我的夥伴,她們兩個都很強也對我很好喔!對了!說到夥伴......。」


亞莓低頭思索了一下:「嗯...我其中有一位伙伴叫做萊恩,他有著一頭橘髮和像精靈族一樣尖尖長長的耳朵,我覺得他看起來好眼熟,可是我對他卻沒有什麼記憶......。」


亞莓吞了一下口水繼續說:「所以,我就用了讀心術想看看他的過去,可是我卻查不到......。」


「橘髮?像精靈族一樣的耳朵?」紫羅蘭法師似乎想到了些什麼:「嗯......我想該是時候了!」


紫羅蘭法師輕拍亞莓的肩膀:「你已經十五歲了!我想已經有權利去接受這個事實了!」


亞莓一臉疑惑:「啊?什麼意思?」


紫羅蘭法師說:「其實,我知道你的過去發生了什麼事,我也知道你的父母是誰。」


「什麼?」亞莓不禁脫口大喊:「你不是說我是被丟在校門口的棄嬰嗎?」


紫羅蘭法師搖搖頭嘆了口氣:「那都是騙你的。因為我跟某人的約定,所以才修改了你的記憶......。」


他繼續說道:「如果你不想知道你的過去,我並不勉強你,因為知道了以後,你可能會改變你之前的想法......。你要看嗎?」


亞莓低著頭:「嗯......好吧!我想知道!」


紫羅蘭法師慈祥的笑著,拿出了法杖吟詠道:「掌管記憶的精靈啊!請將這女孩封印已久的記憶再度復甦吧!我以魔導士之名命令你!」

一道銀白色的亮光自法杖前端竄出並擊中亞莓,亞莓被擊中之後便倒在地上昏睡過去。

=====================================
嗚哈哈~

44集終結((炸

老實說有點後悔幹嘛以前要做出一禮拜一篇的承諾

現在才被人追殺...啊!不!是催稿

[ 連玩個遊戲也會被催...夭壽喔! ]

不過也很高興大家那麼期待我的文章喔^ ^

話說回來人氣不知不覺好多了耶

感謝各位的支持XP

還有幾點請各位注意一下喔

1.請各位回覆儘量回在同一則裡

不然我的信箱會爆掉=口=

[ 雖然目前還要很久才會爆啦...不過 預防萬一嗎XP ]

2.請不要在加我好友囉

雖然可以更加認識各位是件好事

不過因為我玩三小俠的時間也不是很多

而且我有時候也已經跟人約好了

還有好友上限...雖然目前還沒

[ 最主要的原因:因為我是冷場王=口= ]

所以...

請各位不要再加囉!

以上。  先溜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