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樹人威利居住的洞穴中,除了熟睡中的樹人威利以外─


─還有另一位昨天剛回來的森林管理員,


萊恩現在正躺在落葉堆上睡著,而寵物蘑菇匠也在他身邊睡覺,


突然,他揉揉眼睛,從落葉堆上坐了起來,


「剛剛的夢......?」他思索了一下,接著起身走出洞穴外,


他走向湖邊,跪了下來並用雙手捧起湖水洗臉,


「嗯......很明顯的,剛剛做的那些夢,應該就是我小時後的記憶吧?」萊恩一邊洗臉一邊思考著,


洗完臉,再度捧起湖水漱口並心想:「不過......為什麼?」


「為什麼我到現在才會想起來呢?是因為威利告訴我那件事之後嗎?」


他突然站了起來:「對了!封鎖記憶!」


他想起了夢裡的內容,頭腦裡的齒輪迅速的轉動著,


「沒錯!因為我跟亞莓被紫羅蘭法師施法給封鎖住記憶,所以我才會忘掉過去的事情!啊...亞莓......。」


他低下頭心想:「照記憶來看,我跟亞莓是從小就認識了,只是因為我們兩個都被封鎖記憶才會認不出來。」


他轉身跑回洞穴裡,看到剛睡醒的樹人威利正在整理他頭上的樹葉,


威利一看到他,就從頭上摘下一顆蘋果遞給他:「拿去!好久沒吃到我的蘋果了吧?」


萊恩從威利手中接起蘋果,咬了一口之後微笑說道:「嗯!好懷念這滋味呢!」


接著,他忽然抬頭,似乎想起了什麼事:「對了!威利!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嗯?什麼事?」也在咬蘋果的他回答,


「嗯......。」萊恩稍為思索了一下:「之前你說過,寇倫...啊!我是說一位紅髮男子,他不是有給你一個包裹嗎?」


威利又咬了一口蘋果:「對啊!怎麼了嗎?」


萊恩興奮的說:「那......可以給我看看那個包裹嗎?」


「唔......。」威利緩緩的站起來:「我找找......等我一下啊!」


接著,他走向洞穴中另一邊的雜物堆開始翻找了起來,


大約過了二分鐘之後,萊恩看到他手裡抱著一個滿是灰塵的包裹走來,


「這已經放那裡放很久了啊......呼!」他吹了口氣將包裹上的灰塵吹掉,然後將包裹遞給萊恩,


萊恩興奮的接過包裹,迫不及待的迅速打開,接著期待的往裡面一看─


一把漂亮的深綠色鐮刀出現在眼前,萊恩拿起鐮刀,看見握柄的地方似乎寫了些什麼,


他瞇起眼睛仔細觀看,上面刻著一行字─


─「斯卡族之族長信物」


斯卡族!沒錯,根據第一段的夢來判斷,他就是斯卡族的族長後代!


萊恩走向昨天睡覺的落葉堆,從裡面拿出了斧頭和弦月刃,然後輕拍蘑菇匠的頭叫牠起床,


「威利,不好意思!我得先走了!有一件重要的事要處理。」他一邊整理旅行的背包,一邊向樹人威利說明,


接著,他拿起了鐮刀:「改天見囉!」蘑菇匠跳到他頭上,也準備好了。


樹人威利揮手向他們道別,然後萊恩拿起了之前的小型空間傳送機,按下上面的按鈕,


一陣耀眼的藍光將萊恩包圍,下一秒他的身影就消失在樹人威利眼前,洞穴裡只剩下威利一人繼續吃著蘋果。

 ============================================================
久違的更新...XXD

這篇比上一集少...抱歉=""=

嗯...

糟了!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通常我應該會在這小說後的碎碎念時間發表長篇大論啊((炸

唔...好吧...

那個...

...

...

...

...

..

..

..

..

.

.

.

.









沒事...

((炸

好啦!我知道這梗很爛

所以...所以...

((語無倫次狀態

以後可能小說可能會越來越慢更新

講過嚕

這是三小俠B夢日誌

而非小說B夢日誌

所以...

嗯...

可能會一直講到三小俠的其他事情去吧

先溜...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