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我又失眠了((請看發此文時間

於是...我決定逛來這裡發表我新小說的名稱

其實...

這名稱...

是屬於...

讓人看了會想大喊下台的那種...

因為

它一點都不突兀

看起來只是像個路過掛著鼻涕癡憨小朋友都可以想出來的名字

雖然是很爛 但還請各位海涵啊Q口Q

那就是...















GC戰記。

.............................................

.....................................................................

.......................................................................................

..........................................................................................................

好!別丟香蕉皮或是廚餘!

這名稱你們可能覺得很爛很簡短很白目

這我知道

但是...我本來就沒有想名稱的天份

能想出來就該偷笑了= 3=

所以囉...

GC戰記!就這樣!哇哈哈

((慘遭眾大之踹

現在要開始煩惱劇情了...((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