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樂梅西亞」,是這塊美麗大陸的名稱,


在這塊大陸上面,除了有精靈族和其他少數族群之外,最主要的就是實力相當的兩大王國─


─「史丹王國」和「卡納門王國」,這兩個王國分別是由兩位女王所統治著,


而兩位女王是總角之交,彼此關係親密,兩國互動非常良好,直到─


─卡查伊斯復活之日。


  望向慘灰色的天空,史丹女王長嘆了一口氣:「卡納門女王是怎麼了?已經整整一個月沒消息了,連我派出去察看的人手也沒回來……,難不成卡納門女王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正當史丹女王感到納悶時,前面的大門突然敞開,一名渾身是血的傳令兵跌跌撞撞的跑進來:「報、報告女王!我……我從卡、卡納門王國回來了!」


史丹女王看到此畫面驚訝的問道:「卡納門王國是發生什麼事了嗎?怎麼你受到那麼嚴重的傷?來人啊!快傳御醫來給他治療!」


傳令兵強忍住身上的傷口,咬牙說著:「女、女王!小的到了卡納門王國之後,眼前所見的像是一塊荒廢已久的城鎮,街道上鮮少有人。


正當我感到疑惑時,身後突然出現一堆毫無血色的人,我看到了他們身上別著卡納門禁衛隊的徽章,所以我試著跟他們溝通,沒想到他們卻突然出招攻擊我!」


史丹女王聽了,不敢置信的搖搖頭:「難道說……是他們造反綁架了卡納門女王嗎?」


「不,我想不是的。」傳令兵繼續說道:「在被攻擊之後,我看到卡納門女王出現在我面前……。」


「什麼?你、你快說下去啊!」史丹女王催促著,


「卡納門女王的臉,也同樣面無血色,她冷漠的看了我一眼,然後她用極為冰冷的語氣叫我將這封信……交給女王……。」


說完,他顫抖的從袖子中拿出一個同樣沾滿鮮血的羊皮紙捲交給女王後,就倒在地上離開了人世,


女王驚呼了一聲後祈禱道:「天啊!願你的靈魂能得到上天的憐憫而前往天國!」


接著,女王緊張的打開羊皮紙捲看看裡面的內容:


「史丹女王你好:


  我已經受夠了和平的日子了,


我們明明實力相當,一打起來不也是很精采嗎?


反正我們都不會受到傷害,死的只不過是忠心為我們效勞的愚蠢軍民罷了!


我們可以坐下來在安全的後方進行觀戰,就當作是一場大型的娛樂性表演啊!


如何呢?


其實我不管妳答不答應,在妳看到這封信的同時,我已經準備好兵馬要向史丹王國進攻了!


如果妳在不準備迎擊,妳們家族世代留下的領土將會歸為我國所有囉!


開打吧!史丹女王!別再猶豫了!在這和平的愚蠢世界中,只有戰爭才能獲得最大的快樂啊!


                                                                                                                                 卡納門女王           」


史丹女王看完之後不敢置信的搖搖頭,雙腳頓時感到無力而跌坐在地上,


愣了許久,史丹女王輕咳了幾聲:「來、來人啊!去把史丹騎士團的團員們都找來,我有任務要宣佈!」


大約十分鐘後,之前的大廳已經多了好幾位菁英,挺直的站立著等待女王的任務宣讀,


史丹女王緩緩的從王位上起身,拿出了那沾滿鮮血的羊皮紙捲,做了幾下深呼吸,彷彿想將自己那尚未平復的心靈獲得安撫,


可惜卻是徒勞無功,女王的手仍抖個不停,


「史丹騎士團的各位你們好,今天,我有一個非常重大的任務要交給你們!」


騎士團的團員們看到女王那緊張的模樣,心裡也知悉一定是出了大問題了!


史丹女王閉起眼睛沉痛的說道:「各位勇士們,今日我獲得許久未有消息的卡納門女王的來信……。


但她在信中提到的,卻是想發起兩國之間的戰爭!」


每位團員聽到無不發出驚呼,卡納門和史丹兩國關係良好,況且就他們所知卡納門女王也同樣是位愛好和平的君主啊!


此時,擁有著一頭紅色短髮的團員發問:「女王,請問您是否已確認過那封信是卡納門女王所寫的呢?」


史丹女王哀傷的說道:「噢!寇倫斯,很遺憾我已經確認過了,這筆跡確實是卡納門女王的!」


接著,全場呈現一片彷彿時間凍結般的寂靜。


突然,史丹女王又開口說:「所以,我想請各位幫忙調查有關於卡納門女王的事!我想請你們調查出為什麼她會無緣無故的想發起戰爭!」


每位團員再度挺起了胸膛:「遵命!我們一定會調查出來的!」


「這是個非常危險的任務……。」史丹女王說道:「從卡納門回來的傳令兵,身負重傷的回來,而就以他的說法,敵人可能是卡納門整個王國……。」


那位名叫寇倫斯的紅髮男子問道:「也就是說……卡納門禁衛隊也是我們的敵人囉?」


女王點點頭:「嗯!沒錯!我想各位可能很難接受這個事實,畢竟你們之前常在一起互相切磋技術也已經有感情了吧……。」


許多團員都點頭表示贊同,此時寇倫斯篤定的說道:「我想卡納門女王一定是被控制了!就以她的個性而言,她要發起戰爭是不可能的!」


聽完寇倫斯的一番話許多人再度點頭表示贊同,


「而敵人既然能控制住卡納門女王,我想它的力量一定非常強大!看來這將會是個艱難的挑戰!」


這時一位金髮女精靈也喊道:「但是我們既然身為史丹騎士團的團員,我們一定有足夠的能力可以打敗幕後黑手的!」


聽完她這麼說,許多人一同興奮的大喊:「沒錯!我們一定可以的!請女王放心的交給我們吧!」


女王聽了,放心微笑說道:「嗯!既然大家那麼有志氣,我想大家應該可以打敗的了敵人!」


沒錯!在這高昂的士氣之下,他們出發了!


只是沒想到,這一去就不知何時歸來……。

============================================================

各位網友們....

痞客幫終於好了....

之前我寫完這天(8/19)時 痞客幫因為要改東西所以停止新增文章等功能

所以我只能到奇摩討論區和台論等其他論壇張貼

重寫了 它獲得新生了!!((踹

希望各位繼續支持B夢喔XD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

嗯...

這名字很爛我知道= _ =

開頭梗也爛掉我也知道=  _  =

真對不起啊Q口Q

話說以後會拖稿拖的更嚴重了呦

因為要高中了嘛((笑

說不定碰到電腦的時間會變爆短

總之 我會努力的!XD

請各位多多期待嚕ˋw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