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各位 小小的潛水了一下XP

為了怕各位以為俺已經人間蒸發了

所以我特地發此文  就是要告訴大家

嘿!我還活著 好嗎?

好了 其實這不是主要目的

我剛剛來這裡...

赫然發現今日人氣高達300多

夭夭壽壽的!破200還是我第一次!

(以前頂多破百)

而且總人氣還破萬了!((有夠不知不覺的

[ 可憐的無名...創了好幾年結果人氣現在也才3千多啊((遠目 ]

突然覺得 好慚愧好慚愧啊0_0

我這麼會拖稿

這麼不積極的寫作

結果現在還有那麼多人來觀看我部落格

小...

小弟給你們磕頭了((跪

[ 謎:自以為在演瓊瑤劇噢=    =?! ]

感謝各位囉 如果這禮拜六有時間

我會努力寫出第一張來的!((熱血魂爆發

或許有人會問啦 為什麼不要現在趕快寫一寫

原因很簡單

是因為可愛的暑期輔導害的˙ˇ˙

算了...反正老師好像不會太壞

不過真的要努力了才行啊((深思

不能在像國中那樣了... (( 國中生活 = 宅+腐+睡+混

加油啦XD

至於禮拜日 我又要出門

不是我故意把活動排的滿滿的

是我爸...像上禮拜六日本來想要寫文的

結果我爸帶我們全家去台北看獅子王音樂劇

不過...真的不錯看啦...

(●!早知道就帶望遠鏡  坐三樓根本看不清楚啊啊!Q口Q )

唔...似乎離題了

對了 再此要小抱怨一點

嗚啊啊啊啊~~~~~~

痞客幫變成這樣好不習慣啊Q口Q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那樣...

對了 抱怨完後再跟各位講個消息

以後這裡除了放小說和聊三小俠的事情之外

可能還會放上我畫的塗鴉噢XD

(當然 我是指關於三小俠的)

不敢說是繪畫 因為在怎麼看都只像是小學生的塗鴉=..=

算是為了彌補久沒更新的遺憾加上順便紓解壓力吧XD

(不過我可不敢在課堂上畫 我坐第一排Q口Q )

以上。先來去混!!...

嗯...我是說看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