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人三獸照著小莓筆記上的指示,終於來到了迷霧森林的入口。

 

「嗚啊──走那麼久的路好累人啊!」愛利西思伸了個懶腰。

 

亞莓微笑的看著她,而身旁的水靈兒仍舊是一副不爽樣。

 

「沒想到這裡蠻美的……」利樂打量了一下四周說道。

 

「好了!我們還是趕快進去拿蘋果吧!」愛利西思再度拉起兩位夥伴的手,接著便和寵物們一起踏入了迷霧森林裡。

 

 

  大夥一起漫步在森林中,這種感覺真是好啊!

 

「話說這真的是入團任務嗎?」利樂邊走邊探望四周。

 

「怎麼了嗎?」愛利西思問道。

 

「你們不覺得……好像過於輕鬆了嗎?」

 

亞莓點點她的頭:「真的耶!小莓本來還以為會有大怪物出來打我們之類的。」

 

「唉呀!你們想太多了啦!」愛利西思大笑並繼續向前走著。

 

突然之間,愛利西思被不知名東西給絆倒。

 

「小愛你沒事吧!」亞莓趕緊走過去,利樂也緊跟在後。

 

「沒事啦……話說我剛剛是被什麼絆倒?」愛利西思摸摸自己的屁股,看了一下身旁那團藍色不明物。

 

藍色不明物突然睜開了雙眼。

 

「嗚啊!好噁心啊!」愛利西思雖然還跌坐在地上,但她用雙手一邊使身體後退一邊大叫。

 

相較之下,亞莓的反應簡直跟她差了一百八十度:「好可愛耶!亞莓也想要一隻!」

 

利樂看著兩位隊友的反應,無奈的搖搖頭問道:「這是什麼生物?」

 

「果凍史萊姆。」水靈兒不假思索的答話並冷冷的補上一句:「被史萊姆絆倒的笨蛋,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說完,便斜眼看著還坐在地上揉屁股的愛利西思。

 

「呿!什麼意思啦!」愛利西思生氣的起身怒目瞪視著水靈兒。

 

水靈兒卻故意將頭別向一旁迴避愛利西思的視線。

 

「你是故意的嗎?幹嘛故意不看我?」

 

「哼!」

 

炎龍仔和赤尾鳳看著眼前的兩「人」,也不知道能做啥反應,只能呆呆的站在原處看著。

 

利樂輕嘆口氣:「亞莓,在你們找到我前,她們兩個是有發生過什麼嚴重衝突嗎?」

 

亞莓搖搖她的頭:「也不算有說……水靈兒個性本來就稍微高傲了點,但不知道為什麼,她好像跟小愛特別處不來。」

 

「雖然水靈兒智商較高,但也相對的較難控制啊……」利樂看著已經吵起來的兩人,下了結論。

 

「亞莓那麼好相處,但身為寵物的你怎麼會跟她差那麼多啊?」愛利西思對著水靈兒咆嘯。

 

「有人規定寵物一定要跟主人一樣嗎?」

 

「這……」

 

「不要吵了,兩位。」利樂阻止爭吵並拿出本來繫在她腰間的弓:「你們不覺得好像有什麼聲音嗎?」

 

經利樂這麼一說,大夥靜下心來用心傾聽。

 

嘶──囌──

 

「真的耶……好像有什麼東西正在接近我們。」亞莓也從口袋裡拿出了法杖,做出備戰姿勢。

 

看到同伴們都已經準備好戰鬥,愛利西思也拿出背上那把寇倫斯留下來的劍。

 

接著,大夥一同緊盯著前方正在抖動的草叢,大氣都不敢喘一下,等待著未知的敵人……

 

嘶──囌──

 

突然,從草叢中碰出一個有著紫色菌蓋的活動蘑菇生物。

 

「呿!只是一隻小蘑菇嘛!」愛利西思放下武器,用帶有輕視意味的語氣說著。

 

「一隻?你確定只有一隻嗎?」利樂看看四周。

 

不知道何時開始,她們已經被一群蘑菇和果凍史萊姆包圍。

 

「什麼時候變那麼多隻啊?」水靈兒煩躁的說道。

 

「雖然對手為數眾多,但既然都是低等怪物,應該比較好對付……」利樂將弓對準一隻果凍史萊姆。

 

就在利樂講完的同時,一隻果凍史萊姆突然衝向前去,其他怪物看到這項舉動,也跟著一起攻擊。

 

「呿!直接開打是嗎?」愛利西思拿起了劍,毫不留情的對準朝著她衝過來史萊姆一刀,只見怪物倒在地上變成了一灘水。

 

而利樂則是在一群怪物朝著她的四面八方衝過來之際跳了起來,並在空中瞄準,對著蘑菇小子就是致命的一箭。

 

「靈魂轟炸!」亞莓腳底下突然出現了綠色的魔法陣,周圍的怪物被突如起來的震波給震向高處。

 

當怪物們被亞莓震飛到空中的同時,一個冰錐迅速的穿過許多怪物的身體。

 

「哼!不堪一擊。」水靈兒看著一大灘由史萊姆變成的水,輕蔑的說道。

 

看到水靈兒「精采」的表現,同樣身為寵物的赤尾鳳和炎龍仔也蠢蠢欲動,想要幫上主人一點忙。

 

「啾──啾──」赤尾鳳迅速的揮動小小的翅膀,一道火龍捲風便這麼產生了!

 

龍捲風緩慢的飛向前去,蘑菇小子們也在被碰觸到的剎那間化身為烤香菇。

 

「不錯嘛!」用箭貫穿一隻果凍史萊姆的利樂說道:「沒想到你會這招!以前都沒看過你使用技能呢!」

 

看到被主人稱讚而一臉爽樣的赤尾鳳,炎龍仔也努力的想噴出火焰來討主人─愛利西思的歡心。

 

無奈多麼努力的嘗試,小炎龍仔終究只能吐出一團煙霧。

 

 

  在大家的努力下,數目不少的怪物也漸漸的被擊倒只剩下幾隻仍在頑強的抵抗。

 

「各位,別耗費太多時間在這些小怪身上,儘早結果好趕快去拿樹人的蘋果!」利樂華麗的做了一個二段跳,躲過迎面衝來史萊姆說道。

 

「說的也是。」又是一次不留情的砍擊,又有一隻蘑菇小子瞬間被分成兩塊。

 

「搞了半天……原來又是一群想來拿蘋果的傻瓜啊……」一道略帶沙啞聲音突然傳出,把大夥嚇了一跳。

 

「是誰?」愛利西思吼道。

 

沒人答話,而剩下的怪物們也趕緊逃跑躲了起來。

 

剛剛因為廝殺而吵雜的森林,現在卻格外寧靜。看著四周,大家都希望可以找出聲音的來源。

 

眼前的森林深處突然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身影,眾人緊盯著黑影,屏息以待。

 

慢慢的走出來,大家終於看清楚──一個巨大的樹人出現在眼前。

 

「請問……你就是樹人威利嗎?」亞莓鼓起勇氣走向前去。

 

「沒錯。」樹人簡短的說道,頭上的樹葉隨著風搖擺著。

 

「那可以和你拿一個蘋果嗎?只要一個就好了!我們是要……。」

 

但亞莓還沒說完,樹人就打斷了她的話:「哼!」牠大吼著:「你們難道不知道這種蘋果很珍貴嗎?這可不是一般的蘋果耶!」

 

「既然如此那我們也不必再多說什麼了。」愛利西思高舉著劍:「我們直接硬搶吧!」說完便衝向前去。

 

只見樹人威利將手伸入地底下:「藤蔓術!」一道粗大的藤蔓便從愛利西斯所在的地下鑽了出來。

 

好險愛利西思反應夠快,她即時滾到一旁躲過了藤蔓。

 

「唉喲!還不錯嘛!」樹人威利的笑著說:「不過下次就不會讓你那麼好運了!」

 

另一道藤蔓瞬間從愛利西思現在的位置底下冒了出來:「糟了!」

 

下一秒鐘,被藤蔓綑綁的緊緊的愛利西思在空中揮動著雙腳。

 

「愛利西思撐著點!我馬上就去……」但利樂還沒說完,腳下也出現了一道藤蔓。

 

利樂連忙拉弓,強而有力的箭貫穿了藤蔓。

 

「亞莓,幫我轉移樹人的注意力!」利樂站穩腳步對著亞莓說道。

 

「沒問題!」亞莓將魔杖對準樹人:「電擊術!」

 

法杖前段爆出一道閃電直衝向樹人威利,眼看樹人就要被擊中了……

 

「咻──」一道橘紅色的影子揮過,將電擊術打偏了方向。

 

「你們是想對我爸做什麼?」停下了腳步,大家才看清楚原來剛剛那一道影子原來是一匹狼!

 

「你爸……?」利樂看了一下狼人,又回頭看向樹人威利:「長的也差太多了吧……。」

 

「少廢話!」狼人發出咆嘯聲,便隨即向利樂衝過去。

 

利樂迅速的躲過狼人的利爪,但沒發現到旁邊有一隻有別於其他同類的紫色菌蓋,而是橘色菌蓋的蘑菇。

 

橘色蘑菇趁著利樂沒發現到牠的存在,冷不防的用力撞了利樂一下。

 

這一撞,讓利樂整個人朝著樹人的方向飛去,之後身體被樹人再度使出的藤蔓給捆死。

 

「可惡……」利樂怨恨的說道。

 

而此時,炎龍仔、赤尾鳳和水靈兒,正被一群果凍史萊姆包圍著。

 

無論水靈兒和赤尾鳳多麼努力攻擊,怪物的數量卻絲毫沒有遞減。

 

而對於打怪沒有任何幫助可言的炎龍仔,也只能努力的揮動著小手彷彿在為其餘的同伴加油。

 

這時狼人迅速的朝著最後一位─亞莓的方向衝去。

 

「亞莓快躲開啊!」愛利西思和利樂同時朝著亞莓大喊。

 

但是狼人的速度實在太快了!當亞莓發現到狼人攻擊目標便是自己時,牠已經衝到亞莓的前方準備將狼爪用力的揮下。

 

亞莓絕望的閉上眼……。

 

「嗯?請問我們是不是見過面?」出乎眾人意料之外,狼人不但沒有攻擊亞莓,反而還放下了爪子。

 

「啊?」聽到狼人的問題,亞莓睜開了雙眼。

 

一人一獸就這樣互相注視著對方,而在一旁的愛利西思、利樂和樹人威利全都看傻了眼。

 

「對不起……我好像不認識你耶!」亞莓緩緩的說道。

 

「嗯……其實我也不認識妳。」狼人若有所思的說著:「我只是覺得你很眼熟。」

 

「其實……我也是,我覺得我們好像從很久以前就有見過面了。」亞莓敲敲自己的腦袋說道。

 

這時,亞莓眼前的狼人身體有了變化。

 

牠身上的毛和爪子漸漸消退,鼻子也逐漸縮短,到最後──變成一個有著尖耳朵的橘髮男孩。

 

「威利,你先把她的同伴放下來吧!我有事想問一下她們。」

 

聽到這番話,果凍史萊姆離開了寵物的周圍。

 

「是嗎?好吧……」威利鬆開了藤蔓,利樂和愛利西思連忙跑向亞莓。

 

「欸!亞莓,你們是什麼關係啊?」一到亞莓身邊,兩人同一時間問向亞莓。

 

「我不知道……。」亞莓輕微的搖搖頭:「那個……狼人先生……」

 

「啊!我還沒自我介紹。」橘髮男孩說著:「我叫做萊恩,請問妳叫什麼?」

 

「我是亞莓,而這兩位分別是小愛和小樂。」亞莓做了介紹。

 

「亞莓……」萊恩抓抓頭髮:「這名字……好像有聽過耶!」

 

「可是我沒聽過你的名字。」亞莓純真的答道。

 

「是嗎……」萊恩失望的低下頭,隨即又抬起頭問:「對了,你們要拿蘋果做什麼?」

 

「我們是為了參加史丹騎士團……」亞莓將有關於入團考試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說給了萊恩聽。

 

「是這樣啊……那蘋果就給你們好了!」萊恩爽快的說道。

 

「真、真的嗎?」亞莓不敢相信的睜大眼睛看向萊恩。

 

「當然是真的,既然你們不像之前那些愚蠢的人類只是為了貪求蘋果的特殊效果,那給你們我想也沒差。」

 

「特殊效果?」愛利西思問道:「不都是蘋果嗎?」

 

萊恩微微一笑:「樹人威利的蘋果是可以拿來當作非常有效的醫療用品。」

 

此時樹人威利走向前去:「既然萊恩都說要給你們了……」牠從自己的枝頭上拔下了一顆蘋果交給亞莓。

 

「謝謝你們!萊恩!樹人威利!」亞莓從樹人手中接過蘋果,高興的說道。

 

「那我們也該走了。」利樂拍拍亞莓的肩膀,並做了個手勢向萊恩道謝。

 

「那就下次再見吧!」愛利西思爽朗的說道,接著大家便一起走出迷霧森林。

 

 

  望著亞莓逐漸遠去的背影,萊恩似乎也做了決定。

 

「威利。」萊恩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樹人:「我決定要去參加史丹騎士團!」

 

----------------------------------------------------------------------------------------

 

我......我打好了((倒地

 

第四章終於出來了啊......

 

真抱歉拖了這麼久 =///=

 

因為這次有牽扯到打鬥畫面

 

偏偏我每次都覺得我寫這種場景都沒FU啊...... =口=

 

好了......好晚了耶((大驚

 

趕快來去睡......明天還要上學 可是我週記都還沒寫 =///=

 

((我是壞學生 ˊ _ ˋ

 

各位下次再見囉((溜走

 

--------------------------------------------

 

10/24修改   感謝網友─ 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