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史丹廣場發出了鐘響,這鐘響代表著中午十二點的到來,也代表著史丹騎士團的招募正式開始!

 

儘管服務人員以吼過不知道幾遍請各位排隊,但還是無法管制過多的人潮。

 

「哇!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多人……」愛利西思努力的擠開旁邊的人潮,試著前進至服務人員那裡報名。

 

緊抓著炎龍仔以免牠走失,愛利西思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終於到了報名櫃檯前。

 

「嗯,小姐不好意思!我是要來報名的……」

 

「嗯,請您稍等一下。」有著一頭淺藍色頭髮的服務人員露出專業笑容,從桌子底下拿出了一個箱子。

 

「請您從這個箱子中抽出一個號碼吧!這將會決定您的組別。」

 

「還要分組啊……」愛利西思搔搔頭,將手放入箱子中並取出一顆球。

 

「十七號……」愛利西思望著球上面的號碼同時將號碼緩緩唸出來。

 

「接下來就請您自己抽到和您相同號碼的隊友了,三人為一組,找到之後你們在一起去找服務人員接取任務內容。」

 

聽完了服務人員的說明,愛利西思再度望向自己的十七號球並暗自祈禱著:「希望隊友不要太難相處阿……」

 

  

  在這廣大的人海中,愛利西思正在尋找著她未來的隊友。

 

「請問有誰抽到十七號嗎?」愛利西思扯開喉嚨大喊,但周圍的吵雜聲使她的吼聲完全被壓過去。

 

正當愛利西思感到煩惱時……

 

「請問你也是十七號嗎?」

 

愛利西思猛然回頭,馬上就找到了剛剛那聲音的來源。

 

一位拿著書的紫髮小女孩映入眼前,她身高矮小,若不是因為剛才那句話,愛利西思一定會認為她只是個碰巧跟媽媽走失的小女孩。

 

「呃……沒錯!我是十七號!」愛利西思答道。

 

「那太好了!」紫髮小女孩闔上那本有著紫色封面的書:「果然用魔法比一個一個詢問方便!」

 

「魔……魔法?」愛利西思不敢置信的看了眼前的紫髮小女孩,此時才發現她身邊還有一隻散發著藍色光芒的生物。

 

「你好!我叫亞莓,叫我小莓就行了!而身旁這隻是我的寵物─水靈兒。」亞莓指向她旁邊的生物介紹著。

 

「嗯!你好啊!水靈……」愛利西思友善的向水靈兒伸出手,沒想到水靈兒卻飛到亞莓的背後:「妳別碰我!妳以為妳誰啊?」

 

愛利西思的熱情換來水靈兒的無理,她心中當然是很不高興。

 

「啊!對不起!」亞莓趕緊向愛利西思道歉:「那個……水靈兒她本身有點自大……」

 

「嗯!沒關係。」愛利西思嘴巴上是這麼說,但心裡還是對那隻傲慢的水靈兒感到深深的不滿。

 

水靈兒從亞莓背後瞪著愛利西思,而愛利西思也回以相同的眼神瞪著─在兩人中間的亞莓顯得十分難堪。

 

「那個……我們還是趕緊去找另外一個隊員吧!」很明顯的亞莓是為了化解這尷尬氣氛,但這卻也正是當務之急。

 

「嗯……」愛利西思冷冷的答道,並轉過頭來迴避水靈兒的視線。

 

亞莓此時再度打開書本:「用這個來找吧!」說完,便開始吟詠咒文。

 

此時從書上突然蹦出了一個淡紫色的箭頭:「跟著那個箭頭吧!它會帶我們找到第三個同伴的!」亞莓解釋道。

 

箭頭迅速的往右方衝去,愛利西思和亞莓趕緊跟著它跑,大約十分鐘後,箭頭突然停住,指向著一位金髮女生。

 

愛利西思仔細的打量一番,這位金髮女生有著長又尖的耳朵,應該是一名精靈,而她肩上還有一隻黃色的小鳥,正跟隨著牠的主人一起四處張望。

 

「請問你是十七號嗎?」亞莓牽起愛利西思的手,兩人一同走向金髮女精靈。

 

「嗯……是的!我是十七號。請問你們也是嗎?」她開口說道。

 

「嗯!沒錯!我是亞莓,她是愛利西思。那這樣就代表我們是一組的囉?」亞莓微笑的介紹著,並友善的伸出手來。

 

「你們好!我叫做利樂。」利樂露出微笑,並跟亞莓握手。

 

亞莓高興的握起愛利西思及利樂的手:「既然都找到了!我們就一起去領考題吧!」

 

三個人一同走向服務櫃檯,而在這段時間,三位女孩開始聊了起來。

 

「小樂,你旁邊那隻小鳥叫什麼呀?」對於動物非常有興趣的亞莓詢問著。

 

「啊……叫我嗎?」聽到別人叫她小樂,利樂突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亞莓高興的點點頭,並繼續說道:「當然啊!這樣較比較親切嘛!對了,愛利西思,以後我就叫你小愛囉?」

 

愛利西思也高興的點點頭,感覺隊友都很好相處,她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這麼愉快了。

 

可惜就是有那隻水靈兒……一想到牠高傲的態度愛利西思就渾身不舒服。

 

「牠叫做赤尾鳳,是……我媽送我的禮物。」利樂說著,一邊看著肩上的赤尾鳳,但好像又在思考著什麼。

 

不知不覺三位女孩已經走到了服務櫃檯。

 

「請問你們三位是一組嗎?請問你們是幾號呢?」服務人員微笑詢問著。

 

「十七號。」利樂簡短的答道。

 

「十七號是嗎……在這裡。」服務人員在桌子底下摸索了一下,接著拿出一張上面寫著十七的紙捲並將它遞給利樂。

 

利樂微微的點了一下頭,之後就和其餘兩位夥伴一同走向附近較無人的地方。

 

「好緊張喔!不知道任務是什麼?」亞莓興奮的說道,此時利樂打開了紙捲,三人三獸一同將頭湊向前去閱讀─

 

─前往迷霧森林,取得樹人威利的蘋果並於明日中午十二點以前回到史丹廣場。

 

「迷霧……森林?」愛利西思首先發難,並將明明看不懂字卻硬要湊熱鬧導致現在還在任務紙前煩惱的炎龍仔抓回來。

 

「嗯……我也沒聽過。」利樂無奈的說著,並也將智商和炎龍仔差不了多少的赤尾鳳抱回來。

 

亞莓又拿出了那本紫色大書:「這時就要靠小莓筆記了!」她神秘的笑著,並打開那本所謂的「小莓筆記」。

 

亞莓大略的翻了一下,馬上就找到了有關迷霧森林的大概位置。

 

「其實離我們這裡也沒說很遠啦……」愛利西思看著地圖緩慢說道。

 

「不過話說回來,亞莓你的書也太厲害了吧?不僅可以用來找人,連查地圖都可以耶!」愛利西思讚賞的說道。

 

亞莓高興的微笑著,而旁邊的水靈兒則反之,牠仍舊是一臉不悅。

 

「如果我們現在趕過去,應該在兩點前就能抵達了。」利樂看了史丹廣場中央的大鐘分析道。

 

「那我們就趕緊過去吧!衝啊!」這次換愛利西思抓起兩位同伴的手,一起朝著迷霧森林的方向衝去。



=======================================

我這次很乖噢噢

 

很早就起來趕完第三章了XP

 

話說天玩三小俠有被人認出來耶 =///=

 

((當下覺得有點丟臉

 

好險......他應該沒看到我玩對戰的那場......

 

((嗚啊 根本就只是去被打爆的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