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B夢
...
第一次要說什麼咧...
先說說我是如何創這個部落格好了...
事情...就發生在我們全家烤肉的那一天...
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所以跑到電腦前開始玩起三小俠準備大力廝殺一番
結果...
我那親愛的姐姐把我趕走...
就因為...
...
...
她也要玩...囧
當她玩到一半時...
她突然跟我說─
「我們班有很多人都有"痞客邦"部落格欸...聽說很好用喔!」
痞客邦?
這啥鳥東東?
無知的我雖然已經有無名了...
但正好最近想辦一個全關於三小俠的部落格...
就這樣!
我可愛的部落格開了!
謝謝大家耐心聽我的廢言...
多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