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利西思在正午12:00準時到達史丹鐘樓,「哇,人好多喔!原來有那麼多人拿到邀請函!」愛利西思看看四周,突然一個聲音從前面傳來:「各位好手們,大家好,我就是三小俠的團長─碧翠,等等請各位拿著准考單,來前面排隊集合,我們的相關人員將會為你公布考試內容!」,話才剛說完,一堆人馬上迅速的排好隊伍,等待相關人員公布考題,很快就輪到愛利西思了,她問道:「請問我的考題……。」,「別急,先讓我看看你的推薦函」幫愛利西思辦理的人叫做琍珠,是愛利西思從她身上所別的名牌看到的,愛利西思乖乖的交出推薦函,琍珠看了以後,說:「恩……愛利西思是吧?好的,我看看你的考題是……。」說完,便從她身後的檔案櫃裡拿出一份資料「取得樹人威利的蘋果,時間是後天中午12:00到這裡─史丹鐘樓集合,時間超過或沒有取回所須物品就算淘汰」,愛利西思聽完琍珠說的話後,含糊的答應了一聲,接下任務單,便開始往史丹圖書館跑去。
        「完了!完了!什麼是樹人威利啊?他又住哪啊?圖書館應該有資料吧?」愛利西思邊跑向圖書館邊在心中吶喊,到了圖書館後,便直接衝進去,開始找有關樹人威利的資料,過了大約3、4個小時,還是找不到任何的資料,正當愛利西思感到崩潰時……

        「你好!你要找什麼啊?」一個紫色短頭髪的小女孩好奇的看著愛利西思並問道,「呃……我是要……」,「先別說,讓我來猜猜看!」小女孩憑空變出了一本紫色封面的皮面大書,然後開始翻閱並喃喃說道「隱藏在書中的讀心精靈啊!請將你的能力分送給我並調查這名女子,將查閱後的資料傳達於我書中吧!我已法師之名命令你!」話音剛落,一道淡紫色的光芒隨即從書中冒了出來並射向愛利西思,愛利西思因為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來不及閃躲,便被紫光擊中了!「啊啊啊……這是什麼啊?!」愛利西思叫道,才剛叫完,紫光便從愛利西思身上離開,轉往紫髮小女孩手中的書,「恩……讓我看看,你叫愛利西思,今年15歲,你是為了三小俠入團考試才來這的,目的是要找樹人威利的資料,對吧?呵呵~你跟我同歲欸,我也是來參加考試的,我叫亞莓,你叫我小莓就行了!我可以叫你小愛嗎?」亞莓一口氣說完這句話,愛利西思便答到:「當然可以,小莓,欸欸欸,你是怎麼知道我內心的想法?」,「這很簡單阿,你看!」小莓剛說完,將手上的紫色大書交給愛利西思,愛利西思接過一看,哇!她的資料完完全全的寫在上面,「我剛剛命令讀心精靈讀你的心,呵呵,嚇到了吧,我是一名法師,喔!對了,你不是要找樹人威利嗎?他在迷霧森林,圖書館出去之後的地圖就又寫了去法,要加油喔!」,「嗯!我會的!再見,小莓」愛利西思說完,便朝著門外的地圖衝去「恩……從這裡出發,大概花個8、9個小時就到了,加油囉!愛利西思!你一定要找回你爸!」愛利西思自我打氣似的,說完後,便邁開大步前往迷霧森林找樹人威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