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年前,愛利西思才10歲,就得接受失去父親的痛苦,父親寇倫斯,在5年前擔任史丹女王的密探去調查卡納門女王失常的原因,但卻一去不復返,這5年來,愛利西思和媽媽相依為命,為了保護媽媽,愛利西思決定要成為最強的劍士,直到了最近,愛利西思收到了一封信……
        「媽媽!我收到了一封信耶!」愛利西思仔細地看著信封,以前從沒有人寄給她任何一封信,「哦!真的嗎?快打開來看看啊!」愛利西思的媽媽─莉娜,和藹的說道,愛利西思連忙打開信封,並開始閱讀了起來。

親愛的愛利西思:
        您已經獲選進入「三小俠」,請於明日中午12:00於「史丹鐘樓」前集合,參加「三小俠入團考試」,隨信附上準考單。
三小俠服務團團長 碧翠 敬上

        「太棒了!媽媽,我可以去參加三小俠了欸!」愛利西思高興的向莉娜說,但沒想到莉娜卻換上一張生氣的臉孔「我絕對不會讓你去參加考試的!愛利西思!」,「為什麼呢?」愛利西思不解的問道,「難道媽媽不希望我去打聽爸爸的消息嗎?」,「想是想,可是……我不希望你踏上寇倫斯的後程啊!」說完,莉娜就流著淚,跑上樓了,「媽媽……」
        隔天一大早,愛利西思起了床,「不管媽媽怎麼說,我還是要去找爸爸!」她暗自在心裡做了這決定,一下樓,卻看到……「媽?!你在幹麻啊?」只見莉娜手中正拿著愛利西思昨晚整理好的行李,再裡面塞了一堆東西,「呃……我想這些你應該用的到……。」莉娜有些尷尬的對著愛利西思說:「我知道你一定會想去找你爸,你這孩子只要一決定就誰也阻止不了,所以我就下來幫你整理行李,還有……這個是要給你的!」莉娜從背後拿出了一個用布裹著的細長物品,愛利西思接過這個東西後,便馬上把布拆開,裡面裝的是……一把看起來年代久遠舊劍,劍柄上還刻著一行字─寇倫斯,「這是……。」,「小愛,這是你爸爸生前留下來的一把劍,我相信你一定能把這把劍操控自如的!」莉娜說完,眼淚慢慢的順著臉頰流了下來「媽!」小愛跑過去緊緊的抱住莉娜,「乖孩子,路上小心一點喔!要記的要常寫信回來,還有……沒事了,要加油喔!」「嗯!」愛利西思說完便拿起行李,打開大門「我一定會把爸帶回來的!再見了,媽!」說完,便走出大門,輕快的吹著口哨,往史丹鐘樓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