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柱直直的向著我們衝過來,慘了!我就要這樣死了嗎?


正當我這樣想時,旁邊的寇倫斯大叔從背後拿出了一把劍,迅速的將火柱劈成兩半,


「哈哈!寇倫斯你還以為你能帶他們逃到哪裡去?」那位叫做艾莉娜的女子放聲大笑說,


寇倫斯大叔握緊手上的劍,擺好備戰姿勢,看起來真有點恐怖!


艾莉娜絲毫不畏懼寇倫斯大叔繼續說道:「別把自己繃那麼緊啦!加入我們卡查伊斯不是很好嗎?可以擁有強大的力量和......。」


但是不等她說完,寇倫斯大叔硬生生的打斷她的話大吼道:「你說什麼?妳加入卡查伊斯只為了獲得力量?那種傷害別人的組織我死都不會加入的!」


艾莉娜嘆了口氣說:「唉!寇倫斯,你怎麼就是那麼傻?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力量,有誰還會想你一樣是個只顧著和平的老古板呢?」


「這才不是什麼老古板呢!」寇倫斯大叔生氣的大吼:「艾莉娜,你自己也身為史丹王國的首席魔導士,女王這麼重用妳,你卻背叛她,這樣對嗎?」


艾莉娜此時發出了一陣邪笑:「哼哼哼!那個老女人現在還不知道我是間諜呢!都怪她自己太傻,那麼輕易就相信別人!」


真是太過分了!,聽他們的內容可以知道那個叫做艾莉娜的人背叛了女王,背叛了那個信任她的人......。


忽然,寇倫斯大叔舉起劍往前一揮,劍氣從劍柄中迅速飛出,朝著艾莉娜的方向前進,


艾莉娜拿出法杖,在空中畫出了一個六芒星保護膜,抵擋了寇倫斯大叔的劍氣,


「唉喲!我們都還沒聊完就直接攻擊啦?」艾莉娜懶洋洋的說道,


「哼!我跟妳這種人沒什麼好談的!」寇倫斯大叔再度舉起劍,準備發動第二發攻勢:「看招!」


他朝著艾莉娜衝過去往前一揮,艾莉娜卻瞬間移動到他的後面躲開,然後她拿出法杖:「冰晶術!」


這時一個巨大的冰雪結晶從法杖前端出現,奇怪?怎麼感覺好像有看過這招?


眼看寇倫斯大叔就要被擊中,我趕緊大吼:「寇倫斯大叔!小心你後面!」


寇倫斯大叔聽了馬上將他的劍往身後一揮,冰雪結晶瞬間裂成兩半,然後寇倫斯大叔轉身面向艾莉娜,口中喃喃自語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你輸了!」寇倫斯大叔前方突然出現了一個藍色的魔法陣,寇倫斯大叔將劍插入裡面後發出了耀眼的藍色光芒並朝著艾利娜刺去!


「糟糕了!這是......!」艾莉娜拿出了法杖施展六芒星保護膜想抵擋住寇倫斯大叔的攻擊,但只見保護膜被劍擊中後瞬間破裂,艾莉娜被衝擊波打到往後飛去,


「這是卡納門王國的魔錐術......。」寇掄斯大叔看著躺在地上的艾莉娜輕聲說道,


艾莉娜狼狽的站起來:「你...你怎麼會卡納門的招數呢?你不是史丹王國的人嗎?」


寇倫斯大叔輕笑了一聲:「哼!我可是認識一位卡納門的劍術高手呢......。」


接著,大叔帥氣的將劍指向艾莉娜:「我說過了!你輸定了!背叛女王的人我不能原諒!」


太好了!艾莉娜看起來已經無計可施了!眼看寇倫斯大叔準備迎接勝利,我卻突然感覺整個人往上飛了起來......?


我感到後面有一陣氣息,趕緊回頭,眼前所見的是火翼龍那醜陋的頭髗......。


糟糕了!火翼龍趁著我在看寇倫斯大叔打鬥時把我叼起來了!


「救命啊!」不得已,我只好放聲大吼:「寇倫斯大叔!救我啊!」


寇倫斯大叔聽見我的呼喊趕緊回頭,沒想到這卻給了艾莉娜機會!


「寒冰之錐!」只見艾莉娜的前方地上出現了冰刺,冰刺就這樣硬生生的刺中寇倫斯大叔的右腿!


大量的鮮血瞬間從大叔的腿噴出,看到這一幕,我整個傻住了!


「哼哼!寇倫斯,現在局勢已逆轉!今天老娘就要送你上西天!」艾莉娜發出了冷笑,寇倫斯大叔咬緊牙根忍著痛,想要站起來,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都是我害的!要不是我的救命呼喊,寇倫斯大叔也不會回頭,也不會讓艾莉娜有機會反擊大叔了!我......我......我真是個呆子!


我一定要做一些什麼......我不能就這樣眼睜睜看著大叔死掉!


我突然感覺到有一種力量正從我體內爆發!沒錯!就是這樣......我可以的!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感覺到我的身體正在急速變化!


我手腳長出了爪子、身體被毛皮所覆蓋、嗅覺變靈敏,我感覺我全身充滿了力量!


我大吼了一聲,稍微用一下力就掙脫了火翼龍的嘴巴!


我跳向火翼龍,用盡全身力氣將爪子揮向牠,火翼龍被擊中的地方出現了一到極深的傷口,


我聽見艾莉娜發出一聲驚呼,我轉頭望向她,看到她正拿出法杖想施法攻擊我!


「寒冰之錐!」沒錯!就是害得寇倫斯大叔受傷的招數!


我用那早已提升好幾倍的速度躲開了冰刺,然後衝過去給那死女人一爪!


我聽見她發出了一聲哀鳴,但我也不想顧她到底是怎樣了!我衝向旁邊抱起寇倫斯大叔,然後迅速的朝我們原本前進的方向急速奔去!


沒錯......!現在顧不了那麼多了!現在的我雖然應該有能力可以打敗艾莉娜和火翼龍,但是我感覺到這股力量正在漸漸流失!


現在的我們,只能逃命了!逃的越遠越好......越遠越好!


就憑著這股意念,我急速狂奔了不知道多久,終於,我體力喪盡停了下來並跌坐在地上,


「謝謝你,衛爾沃。」我聽見寇倫斯大叔在我耳邊輕聲低語,


我很想跟他說聲不客氣,但是我現在已經沒有力氣開口說話了,我感覺眼前一片黑,接著我就這樣昏去......。

============================================

打完了打完了!

接著就是期待7/22的愛咪2轉了XD

這次很難得可以打那麼長喔

同樣的是延續41集第一人稱的寫法寫下去

希望大家會喜歡嚕^ ^

((準備來去睡 ZZZzzz ...

===========================================
剛剛去了一下我楓谷的部落格

小妹畫的利樂好可愛喔XD

也謝謝恐龍的祝福喔 ^  ^

感謝感謝=w=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