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發這種文章也沒有人會真的看完啦= 3=

 

===============正片開始 以上是碎碎念=============

 

 

某B很難得的更新了

 

但是...

 

今天要聊的跟小說無關

 

((嗚啊啊....別走啊 各位! Q口Q

 

看標題就知道了...

 

某B繼萌莓和御姊樂

 

又一四轉入手啦啦~((灑小花

 

是什麼職業呢?

 

答案就是...

 

 

 

 

 

 

 

 

 

 

拉思四轉─浪人!!

 

 

唔...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我在耍你們

畢竟就依最近的風潮來看

應該是要轉羅納四轉聖戰士才對啊?!

 

是沒錯啦...

我承認 官方準備推出羅四的那段時間

我整個就是很興奮的等待著他的改版呢XD

((但我羅納等級未達

等到開放的那天 我馬上衝去練習模式玩

玩完之後...

感想是......

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三轉的感覺......((汗

所以就決定 羅納四轉慢慢來就好 =W=

之後過了幾場猛玩輪迴

小拉拉終於30等了:)

很高興的拿出了點卡幫他買金捲轉職

結果....就在一天之內把他轉好了XD

金捲就是金捲 簡單程度不是平凡人所難想像的

別砍我     好歹我也存很久好嘛......

本來第一階所需的過去記憶的證明

我還以為是很難取得的(巴海3星打燈籠餓魚)

早就做好心理準備

沒想到第一場打死的第一隻就掉了...   = 口=

再來的金牌當然只能仰賴跟別人戶洗 =///=

第二階的龍之心...

打到第三場才掉...((死巴龍......

最後一階的卡德森的劍

根據和前輩們的結論 應該是很難掉的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賽

第一場打完就掉了XD

 

耶耶

好高興好高興

話說我期待浪人很久了

他那迅速的速度

還有神出鬼沒的移形幻影

等到拿到的那時 終於可以親身在實戰中體會

我發現......

好難用...((炸

好啦 或許是我還不習慣

因為我常常衝過頭

然後要用移形幻影有時來不及用 =口="

結論是三轉感覺還比較好用?

不過還是很高興拿取得這個角色

因為之後也比較順手了  

從玩輪迴第二區生命球就用光

到現在進步到要到第五區才會把生命球用光呢!((噴氣

((謎:這好像也沒差多少......

總之歡迎浪人加入某B的三小團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