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門緩緩的打開,一位紅髮小女孩緩緩的踏入屋中。


「咦?爸爸媽媽咧……?」女孩望向漆黑的屋裡,膽怯的說道,


「怎麼不見了……?爸爸!媽媽!」小女孩大聲喊著,而回答她的,只有寧靜。


小女孩放聲大哭,她感到恐懼……她的爸爸媽媽呢?



  「生日快樂!愛利西思!」房子裡的燈瞬間打開,女孩眼前所見的是她的爸爸媽媽以及擺在桌上的大蛋糕,


「我的……生日?」


同樣擁有著一頭紅髮的寇倫斯走向他的女兒─愛利西思:「對啊!你都忘記了今天是你五歲生日了吼?不要怕啦!我們只是要給你一個驚喜!」


愛利西思迅速抹掉淚水:「我……我哪有害怕啊!我……其實我早就知道是你們故意安排的!」


一位有著黑色長髮的女士走向愛利西思:「哈哈!這倔強的脾氣還真的是遺傳到爸爸呢!」


接著,她將右手放在愛利西思的肩上,慢慢的示意她往前移動:「除了給你大蛋糕,媽媽我跟爸爸還有要給你一個禮物噢!」


一聽到「禮物」兩個字,愛利西思的臉上瞬間出現光采:「禮物!在哪裡?在哪裡?媽媽快點給我啦!」


「好好好!別激動啦!妳現在先閉起眼睛,我們叫你張開時你就可以看到囉!」


愛利西思趕緊閉上眼睛:「我閉上眼睛了,媽媽快點啦!」


愛利西思的媽媽─莉娜,她悄悄的從蛋糕後面拿出了一樣橢圓形的東西:「好啦!妳現在可以張開囉!」


迫不及待張開眼睛的愛利西思,眼前所見的是……


「哇!一顆蛋耶!」她興奮的將蛋從莉娜手中接過來。


此時,蛋的上方出現了一道裂痕,愛利西思高興的大吼:「爸爸媽媽你看!蛋破了耶!」


愛利西思目不轉睛的盯著蛋,深怕錯過任何一個景象,


就這樣隨著時間的流逝,蛋上面的裂痕也越來越多,直到……


「碰!」一個肥肥的龍頭從蛋的上方冒出來。


「哇!好可愛喔!」小龍還搞不清楚狀況,就瞬間被愛利西思擁入懷裡摩擦,


寇倫斯微笑說著:「你喜歡這份禮物就好!這隻是炎龍仔喔!」


「炎龍仔?」愛利西思將小龍舉起來看了看:「你會噴火嗎?」


炎龍仔發出莫名的吼聲,接著就張開嘴巴想噴出火燄,但是只吐出一團黑煙。


「啊?你不會噴火噢……那也沒關係啦!反正你長的很可愛!」說完,又將炎龍仔擁入懷中磨蹭,


接著,寇倫斯清清喉嚨:「咳咳!小愛啊!爸爸要跟你說一件事。」


「什麼事啊?」愛利西思摸著炎龍仔的頭並走向寇倫斯,


「嗯……因為爸爸最近可能要出遠門去工作,所以可能會有好一陣子不會回來噢!」


愛利西思想了想之後說到:「那你要什麼時候回來?」


「嗯……爸爸也不知道耶!在這段時間,你要幫爸爸保護媽媽噢!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噢!」


「爸爸你放心!我一定會保護媽媽的!你放心去工作吧!要早點回來喔!」


「嗯!爸爸一定會早點回來的!等到那個時候,你要煮飯給我吃喔!」


「啊……不要啦!人家那麼小,我不會煮菜啦!」


「你放心啦!媽媽我啊,一定會把你教成最會煮菜的女生喔!」


「喔……好吧!」


「好啦!你也該去睡了。」寇倫斯摸摸愛利西思的頭,和藹的說著,


「嗯!爸爸晚安。」愛利西思在寇倫斯的臉上親了一下,便抱著炎龍仔走向臥房,


幸福的三人小家庭,可惜馬上就要少了一名成員……




  時間轉到十年後。


愛利西思自然已經從女孩蛻變為少女了。


「呵……肚子好餓喔!」愛利西思在床上起身便打了一個哈欠。


她起身前往浴室盥洗,拿起牙刷刷牙,之後將冷水潑到臉上─這是她一貫的簡單盥洗方式。


盥洗完畢後,她下樓走向客廳。


已經過了十年了,客廳還是跟她五歲生日時一樣毫無變化。


只是當年有三人在客廳裡一起慶祝,如今,這個家庭只剩下兩位成員了。


寇倫斯自從愛利西思五歲生日後,就出去尋找控制卡納門女王的人。


然而卻就這樣一去不回,當年跟愛利西思的約定也沒達成……


「媽媽!早餐好了沒?」她興奮的穿過客廳走向廚房問道。


莉娜此時正在將煎蛋放入盤子裡:「啊!早啊,小愛!」


十年之後的莉娜看似還是跟當年一樣,但感覺蒼老了些,大概是為了寇倫斯的事吧?


「啊!小愛,你可不可以幫我去信箱拿信啊?媽媽又忘了拿了……。」


小愛咬了一口煎蛋:「嗯,好啊!」說完便走向門口的信箱。


說實在的,自從寇倫斯失蹤後就沒有什麼人會寄信了,她們母女倆收到的最後一封信,是來告知她們寇倫斯失縱的消息。


沒錯,愛利西思還記得很清楚。


寇倫斯出發之後,就一直沒有音訊傳回家中,五十天之後,信箱裡出現了一封信,這封信,是史丹女王寄來的。


當時,莉娜讀完這封信後,發出了一聲驚呼不敢置信的搖搖頭,


愛利西思看到媽媽的反應後,將信拿過來看,果然沒錯,是關於爸爸的消息!


上面寫著寇倫斯因過久沒聯絡,可能已死亡等討厭的字眼。


莉哪強忍住淚水,全身上下抖個不停的向小愛說道:「小愛……以後爸爸可能不會回來了!所以,我們要自己加油喔!」


當時小愛雖小,但也已經知道事態的嚴重性:「媽媽放心!我答應過爸爸會保護你的!」


就因為當初和爸爸的其中一個約定,小愛下定決心要代替爸爸保護媽媽,開始努力的練習劍術。


今天的她,已經是一位劍術高手了!


只可惜和爸爸的第二個約定──等他回來要做菜給他吃,可能已經無法達成了。


除了爸爸可能不回來了之外,小愛的廚藝倒是沒有什麼進步。


更正確說起來,是連起步都沒有。


撇開這些事情不談,愛利西思準備檢查信箱時,發現信箱裡難得的竟然有一張單子。


而這一張紅色的單子,也是讓小愛下定決心出發的導火線……


===========================================

●!我以後絕對絕對絕對不會說我會在禮拜幾發文了!

搞的一副自己好累 整個就是在趕第一章

現在視線有點小模糊 0_0!

不過這也習慣了...常常打小說打到變這樣

這篇感覺上不是很好...

弟妹一直在旁邊吵      真的整個就是很欠扁

差點寫不下去 可是想說既然都答應各位要在禮拜六寫出來了 那我就應該在今天把它趕完

現在整個好累...

本來想說今天要趁開學前最後的假日

好好的大玩三小俠和ECO的

搞到現在三小俠70分鐘都還沒玩到 連ECO都還有10個任務點數

呿呿...有夠煩

==================================

再來以下還是抱怨

不要再加好友了  拜託各位

我是因為懶惰照片才不塗ID的 不是希望大家一直加我

雖然說我很歡迎跟各位一起玩 可是有些人真的會讓我覺得很無言

尤其是我想玩對戰時 卻硬要我陪他解任務

或者 要一起玩對戰  可是都不准我開我喜歡的職業

講過幾次我對近戰不拿手 為什麼大家就是一直禁我的樂莓啊?!

禁我樂就算了 反正我小樂也都是靠任務升的 毫無對戰技術可言

禁莓就真的不舒服...你不准我用這個也不准我用那個 那乾脆不要叫我跟你玩啊?!

還有更誇張的是限定職業 這點我真的很不喜歡

這是遊戲 我想用什麼那也是我的自由!

你要限定職業 那好!我直接走人!

我建議你直接去熱門伺服的自由開個 " 限XXX職業 " 不是比較快嗎?

我不想再當濫好人了!每次都被別人牽著鼻子走!這種感覺很不好受!

我還是歡迎各位跟我一起玩  可是我真的希望不要再有以上所提的那些狀況發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8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